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你会问沃伦·巴菲特什么?

沃伦·巴菲特 (Warren Buffett) 正在提高他的社交技能,同时帮助年轻的企业家。

沃伦·巴菲特 (Warren Buffett) 昨天首次发布了他的新Twitter句柄 @ WarrenBuffett,他的第一条推文是: “沃伦在房子里。”

但是他并没有停止在社交媒体上的努力。即将到来的本周二,巴菲特计划在其位于内布拉斯加州奥马哈市的跨国企业集团伯克希尔·哈撒韦 (Berkshire Hathaway) 总部的上午11点太平洋标准时间 (下午2点EST) 参加半小时的 “办公时间” 实时聊天。

这位82岁的亿万富翁企业家与女性网络Levo League合作,回答了年轻企业家关于长期成功关键的问题。

Levo League首席执行官卡罗琳·戈恩 (Caroline Ghosn) 表示: “成为一名企业家需要勇于探索罕见的道路。”“能够问巴菲特先生-我们这个世纪最成功的企业家和投资者之一-他是如何到达今天的位置的,以及他希望自己一路了解的东西是无价的。”

半小时的会议旨在将有抱负的企业家与那些在工作中取得非凡成功的人联系起来。从Facebook首席运营官谢丽尔·桑德伯格 (Sheryl Sandberg) 到美国在线 (AOL) 品牌集团首席执行官苏珊·林恩 (Susan Lyne),再到谈判加薪的专家,每个人都参加了Levo的实时聊天论坛。

除了有机会利用这些聊天会话之外,Levo还为人们提供了在其个人资料页面上向导师提问的机会。

戈恩说,虽然莱沃的使命重点是帮助年轻女性企业家和专业人士在职业生涯中取得成功,但任何人都可以参与其中。

想从优步成功的巴菲特那里得到建议吗?确保您登录他的指导平台并发布您的问题。你也可以把你的问题发给我们,我们会看看能否让这位亿万富翁投资者解决这个问题。Levo让YoungEntrepreneur.com有机会问他一个问题。

它会是你的吗?在下面的评论部分让我们知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