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您的C-Suite是否为Windows 2003启示录做好了准备?

随着Windows Server 2003的服务终止日期7月14日,在去年的Xp终止之后,企业组织必须站稳脚跟,以保持其系统最新,最重要的是,安全。

流行的观点是,如果您是仍在运行过时的服务器操作系统 (OS) 的数百万人之一,那么到7月中期,您将陷入不安全的系统,当然,除非你愿意支付数十万美元用于定制支持 (根据Forrester Research的数据)。

毫不奇怪,你没有从你的微软销售代表那里听到的是,确实存在其他选择。

那么,随着WS2003 EOS启示录的临近,C-suite到底需要知道什么?自7月14日起,Microsoft将不再针对Windows Server 2003的安全漏洞,非安全缺陷或操作问题发布补丁。此外,将不再支持任何第三方产品 (业务应用程序等),从而导致这些应用程序中可能出现的不确定数量的漏洞。可能发生的原因之一: 底层操作系统中可能会出现无法解决的缺陷。

从哪里开始?考虑一个不需要几个月和数十万美元来实现的非微软替代方案是一个合乎逻辑的选择。如果您的组织使用WS2003作为其文件服务器,则可以选择在云的帮助下替换这些文件管理器。而且,有许多混合云解决方案可以非常快速地部署-并提供许多其他好处。这些包括价格。

价格

客户通常认为云存储网关是其现有分支机构战略的自然进化替代方案。但是,数据大小和访问模式是做出这些决策的首要问题,缓存网关并不总是万灵药。C-suite应该意识到市场中云存储网关的两种风格:

同步网关通常用于替换中小型分支机构的存储。同步网关的成本比小数据集的缓存网关低,并且使用云作为灾难恢复目标,其中权威命名空间位于分支,快照对云进行容量管理。

缓存网关通常用于替换或加速企业网络附加存储 (NAS) 系统,例如大规模的单片或扩展文件系统。缓存网关可以通过管理从云中来回不经常使用的数据来为大型休眠数据集提供经济优势。与同步网关相比,缓存网关通常使用更高功率的存储技术来构建,因为闪存技术和高性能处理器用于管理全局锁定并从WAN来回缓冲数据。

这是陷阱: 缓存网关很昂贵。推动定价的是对高性能服务器的依赖,这些服务器既需要昂贵的闪存技术,也需要微软存储软件来提供强大的网关体验。因此,当我们想到分支机构的传统Windows Storage Server安装以前的成本为5,000到20,000美元时,很明显,缓存网关不适用于没有大数据量的用户。

当缓存网关过于昂贵时,客户通常会考虑仅升级到远程和分支机构的Windows Server 2012。

就成本而言,这通常是存储策略 (versuscaching gateways) 的更合适的演变,如果仅仅是因为它不需要中小型站点的分支存储成本增加一个数量级。但同样,这种方法代表了重大的成本和时间承诺。因此,如果您打算进行升级,请务必对自己的选择进行教育。

那么有什么选择呢?

Verusappliance,无需购买任何特殊的操作系统软件或第三方分支机构办公室存储,可为客户节省50% 以上的veruswindows Server存储设备 (不包括云)。为了保护视窗服务器,微软今天为视窗服务器提供Azure备份服务。这项服务的售价为每月每gb 0.20美元,组织的成本可能是其他云存储选项的10倍。

或者,新的云就绪文件服务器可以作为多合一混合方法使用,利用私有和虚拟私有云存储进行灾难恢复,成本仅为Azure备份服务器的一小部分,并提供对来自世界任何地方的远程办公数据的全球访问。这些设备现在是用类似iphone的远程管理构建的,其中很少或不需要现场资源来进行操作,例如故障排除,配置更改和软件更新。

总而言之,这些新系统代表了传统文件服务器的发展,如果以设备和云灾难恢复成本为衡量标准,则可以在三年内节省超过90% 的总拥有成本 (TCO),verusmicrosoft solutions。迁移很容易: 客户每天只需按一下按钮就可以迁移数百台服务器。

如果没有别的,C-suite必须了解将Microsoft转移到替代存储选项如何影响TCO和整体功能。你会:

击败缓存成本曲线 (每个分支高达100 tb)。

即使internet处于脱机状态,也可以随时访问数据。

通过Microsoft Windows Server为ROBO (区域分支机构) NAS和备份系统保存50%。

仅在第一年就将分支存储灾难恢复的节省增加到80% 以上。

想要进一步的证据吗?邀请非Microsoft文件服务器和存储提供商对远程和分支机构策略进行所有者总成本分析,并在为时已晚之前掌握所有事实。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