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建立持续创业的5种方法

没有什么比为市场挑战确定智能解决方案所带来的满足感更好的了。不幸的是,“a-ha!” 的喜悦时刻通常会导致轻率的决定,比如花数千美元购买一个网站域名,却意识到你的想法在法律上不可行。或者花几个小时与投资者会面,却发现六个月前已经有人带着完全相同的想法进入市场。

在快节奏的创业世界中,很容易养成快速行动而不是深思熟虑的习惯。当然,前进始终是目标,但不能以建立可持续的业务为代价。当你度过混乱的早期时,注意你对你的产品、团队和运营做出的决定; 想想这些决定不仅会在明天,而且会在五年后对你产生怎样的影响。

这里有五种方法可以确保你正在建设的初创公司拥有持久的市场存在。

1.等一下。

创业很像把你的房子推向市场。不管一个房子有多令人印象深刻,时机都很重要 -- 如果你能在市场火爆的时候出手,你是最好的选择。即使你对一个企业有一个好主意,现在也可能不是把它介绍给你的观众的合适时机,当你渴望开始的时候,这可能会很难。注意信号: 你的潜在买家在谈论什么,行业内其他业务的表现如何,以及你的目标市场是否有明确的需求。这种类型的研究将帮助您确定启动和发展业务的最具战略意义的时刻-并避免早日消亡。

2.花在质量上。

当你刚开始的时候,很容易选择那些给你最快和最便宜的报价的供应商。但是,俗话说,这种方法往往是一分钱的,愚蠢的。换句话说,虽然你可能会提前削减开支,但你在未来会牺牲什么?

作为一家数字包装储物柜公司的创始人,我很早就面临着中国和国内制造商之间的选择。经过一些失误,我意识到,从长远来看,投资于更高质量的材料将带来更好的产品和更满意的客户。在对合作伙伴和生产做出关键决定时,请始终考虑讨价还价是否实际上是最好的交易。

3.记录一切。

即使你正在举办一场两人表演,你公司的每一个方面 -- 伙伴关系、客户和运营 -- 都应该以某种方式记录下来。加入公司的新员工将需要了解其政策,认证和合同。如果这些信息只存在于您的脑海中,那么新员工将很难获得他们有效贡献所需的信息。这看起来可能很乏味,但尽早保持细致的记录将有助于确保公司在成长过程中平稳运营。

4.知道每一美元的去向。

同样,创始人必须优先考虑会计,因为这会导致您是否拥有可行的业务的可信度。如果你没有自己做这件事的技能,请一位能为你做这件事的首席财务官。如果你付不起首席财务官,请雇一个簿记员。如果你想向投资者或潜在雇员表明你的公司是可行的,并有望实现增长,你必须表现出对你财务的控制,并表明你在财务上衡量你的增长。随着您的成长,能够准确,无缝地向利益相关者报告对于成功至关重要。

5.为您的员工提供强大的支持系统。

被初创公司吸引的员工往往会在混乱的生活节奏和冒险感下茁壮成长。当然,这只是到目前为止; 员工仍然需要感到被重视,并知道他们的工作是安全的,以便每天感到有动力并努力工作。确保您的团队成员确切地知道对他们的期望以及他们对您的期望。创建员工手册和清晰的职位描述,给您的团队一种安全感。主持定期会议,以敲定我们的项目计划并庆祝里程碑。向您的团队展示您致力于他们的成长,并在员工出现个人需求时加倍努力。这样做将有助于提高员工的忠诚度和保留率,这对公司的寿命至关重要。

下一次创业冲动袭来时,记得慢慢来,在你努力将你的想法转化为企业的时候,保持冷静。这是将a-ha时刻转变为准备扩大规模的公司的最佳方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