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名为 “mink” 的3d打印机如何完全超过550亿美元的美容行业

连环发明家、哈佛大学商科学生Grace Choi希望颠覆550亿美元的全球化妆品行业,她说 “用一大堆废话赚了一大笔钱”。

Choi昨天在TechCrunch的Disrupt NY活动上解释说: “他们通过对技术免费提供的一件事收取巨额溢价来做到这一点,而一件事就是颜色。”

因此,Choi constructedMink-一种专有的3-D打印机,允许用户在internet上选择任何颜色并将其打印到眼影吊舱中。

她说,貂皮最终也将能够印刷其他化妆品,包括口红、粉底和腮红。

Choi说,该设备旨在从根本上改变世界购买化妆品的方式,她称目标顾客为13至21岁的年轻女性,其购物习惯不固定。

她希望破坏大众和声望化妆类别。Choi解释说,尽管在丝芙兰 (Sephora) 等高端商店中提供各种各样的阴影产品都付出了高昂的代价,但大众零售商库存的商品却更便宜,但阴影却更少。

崔说: “我击败了声望的选择,因为我给了你互联网的选择。”“而且我正在击败mass的便利,因为我正在为您提供自己的怪异房屋的便利。”

崔说,貂皮的零售价约为300美元,就像喷墨打印机一样工作。用户只需在互联网上的任何地方找到他们喜欢的颜色,将十六进制代码 (六位颜料参考p) 复制到photoshop或paint之类的程序中,然后正常打印。

Choi说,除了打印机本身之外,消费者还必须购买墨水和基材 (在其上打印东西的基材)-两者都符合FDA的规定并且以商品价格定价。

Choi说,除了解决过时的商业模式外,这项发明还具有更大的哲学信息。最重要的是,Mink试图证明 “美丽的定义是 (女孩) 应该能够控制的,而不是我们的公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