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获胜的最佳方法是知道何时退出

这可能是经济,可能是一个糟糕的突破,或者你可能有正确的想法,但在错误的时间。项目无法成功的原因几乎是无限的,这种失败是不可避免的。一个伟大的商业头脑的标志不是永远不会失败,而是永远不会让这种损失定义你。企业家的问题是,你是如何做到的?

辞职。知道何时该减少损失并继续前进是创业工具箱中最有用且被低估的工具之一。必要时拒绝退出相当于留在沉船上。当你在失败的倡议成为一场全面的灾难之前结束它时,你正在为自己和团队的其他成员做最好的事情。

称其为 “建设性戒烟”。这不是最终的失败,而是让你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的那种失败。建设性退出和真正失败之间的区别在于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如果你做得正确,暂时的挫折就会成为实现更大目标的第一步。

这听起来可能违反直觉,尤其是当你接受过培训,在你把你的业务整合在一起的时候继续前进。控制这种本能的能力是盲目的野心和真正持久的成功之间的区别。这是我在金融领域几十年来不断涌现的一课,也是崭露头角的企业家当然可以借鉴的一课。

风化风暴

我已经能够在自己的领域中找到成功,但这并不意味着我自己的道路没有那些艰难的时刻。事实上,上一次我不得不做出重大的减损举措时,我进入了我的职业生涯。

建立我的最新公司Vest为我提供了一个机会,将我学到的教训付诸实践。当然,当需要进行一些艰难的,重塑公司的裁员时,感觉不像是机会,而更像是艰辛。这是一条艰难的道路,伴随着我25年以上职业生涯中遇到的一些最艰难的决定。

在创建Vest时,我们着手以整体方法建立一家金融健康公司。我对公司的愿景如此坚定,以至于我没有让我们缺乏进入市场的战略来阻止我。我犯了许多企业家犯的一个错误: 让我的野心克服我的实际一面。他们过去一直为我服务很好,所以当事情开始变得与我们希望的不同时,我的警惕就降低了。

我为自己能够建立一支有效的团队而感到自豪,因此我没有立即意识到我组建的团队并没有完成工作。承诺正在兑现,但没有兑现,作为负责人,失败正在反思我个人。当发生足够多的时间时,这种误导的沟通可能会使整个操作受到质疑。我仔细研究了整个公司,甚至考虑将其完全报废。最终,我不得不选择放开我的首席执行官。

回顾过去,这是正确的做法,因为它使我们能够与新团队一起富有成效地前进。但是,当时感觉就像是一次巨大的失败。在成功发展了几十年之后,我怎么能让这种情况发生呢?感觉就像是对我之前所有成功的否定。这是因为我让骄傲决定了我的想法。

最致命的罪恶: 骄傲

我知道你可能在想什么。你是一名企业家,因为你把事情看到底,因为你致力于创造最好的产品,你会经历地狱来确保它发生。太棒了! 在建立企业时,对自己的不懈信念是一种极好的心态。只要知道骄傲最终会成为你最大的敌人,尤其是当形势变得艰难的时候。

做出减少损失和重新聚焦的选择需要某种谦卑。您已经将大量精力用于构建该项目,以至于将其削减可能感觉像是个人失败。在某种程度上,也许是这样,但这不是那种会永远标志着你的失败。

如果您担心它对其他人的看法,请考虑以下内容: 当你的公司急需重启时,你不想成为最后一个知道它的人。

这不是要赢得每一场战斗。这是关于赢得战争。

知道何时减少损失意味着超越大脑的非理性部分。这就是正念和自我意识的重要性。真正注意的是了解自己,为什么要以自己的方式思考和行动。从外部视角看的能力是正念的目标,它在商业世界中流行起来并不是巧合。确切的技能转化为建立业务,尤其是在做出建设性的退出决策时。

这叫做沉没成本谬误。你花了太多的时间和金钱开始你的生意,以至于你的头脑错误地认为你必须坚持下去才能证明这一努力是合理的。与这种冲动作斗争是建设性戒烟中最艰难的部分。只要记住: 你有一个目标,那就是建立一个成功的企业。其他一切 -- 次要的战斗,你使用的方法 -- 都是次要的。

爬到顶端并不容易,你对障碍的反应最终会定义你。愚蠢的骄傲和固执地区一定会在你的生意到任何地方埋葬你的生意。相反,注意公司需要的东西和可以抛弃的东西之间的区别将使您为真正的,富有成效的变革做好准备。学会退出可能是真正获胜的最佳方式,而不是承认失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