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DIFC投资公司在Covid危机中将Emaar评级下调

DIFC

导语:根据S&P Global Ratings的报告,由于Covid-19大流行的蔓延所带来的经济压力增加,三家主要的迪拜房地产开发公司-DIFCInvestments,Emaar Properties及其零售子公司Emaar Malls的评级被下调。 。

迪拜表示,到2020年,迪拜面临的经济收缩将比2009年金融危机造成的约3%的衰退还要深。

标普全球评级公司在报告中表示,尽管自5月底以来逐步采取了遏制措施,并重新开放了企业,但总体宏观经济形势仍然充满挑战。

最高评级机构在评论中说:“我们预计迪拜的开放经济将受到Covid-19大流行的严重冲击。根据公开的信息,迪拜的经济严重依赖零售,物流,旅游和房地产,我们预计到2021年将仅部分恢复。因此,我们现在预计,迪拜的实际GDP到2020年将萎缩约11%,加剧了2015年开始的经济放缓。”

全球旅行限制,包括大多数国际旅客航班的停飞,以及社会距离的限制,将继续对迪拜的旅游和接待业造成巨大压力。

据报道,预计迪拜将在2020年举办世博会,以促进经济发展,该活动已推迟至2021年。我们还预计,由于家庭收入减少和不确定性,2020年该地区的国内消费和商业投资将急剧下降。到大流行后时期的恢复路径。

标普全球评级指出,迪拜的经济只有在2022年才能恢复到2019年的名义GDP水平。继明年反弹约5%之后,它预计迪拜的实际GDP增长到2023年将放缓至2%,低于历史平均水平4最近10年的百分比。

报告说,在相对较低的石油价格(迪拜经济间接受到其影响)的情况下,区域需求可能仍将减弱。

阿联酋对卡塔尔实行禁运,遵守美国对伊朗的制裁以及中美贸易战将继续给迪拜的中转贸易流量造成压力,自2016年以来,迪拜的中转贸易流量一直低迷。

“在迪拜经济萎缩的背景下,我们预计迪拜的财政状况将恶化至赤字约占GDP的4%,远远超过预算赤字占GDP的0.6%。我们预计政府收入将在2020年大幅下降,仅次于“到2021年将有轻微复苏。我们注意到,非石油收入(包括费用和罚款,增值税和投资收入)约占政府总收入的94%。”标普全球评级公司表示。

“我们预计所有这些领域都将受到经济活动下降的影响。如果最容易受到大流行影响的政府相关实体(GREs)的财务绩效恶化,包括航空(酋长国集团),物流( DPWorld)和款待(DXB)它说,卓美亚集团娱乐公司)。

为了应对不断增加的财政压力,迪拜政府宣布将资本支出减少50%,其中包括推迟新的建设项目并将行政支出削减约20%。

这些报告的措施可能不足以弥补财政收入的不足。该报告称,如果收入进一步下降,而与减轻Covid-19造成的经济影响的各种财政刺激措施相关的费用增加,则可能会对财政绩效产生风险。

“我们认为,随着政府债务的减少,财政状况的疲软将进一步限制政府为其GRE提供额外财政支持的能力。我们估计GRE部门的债务约为600亿美元,相当于2019年GDP的52%,”说。迪拜是重要的国际航空枢纽,也是旅游和购物胜地。

据报道,迪拜在2019年接待了1670万游客,航空,旅游和零售业占三成重点就业部门。

“经过数月的旅行禁令,迪拜于7月7日重新开放,尽管我们预计国际旅客和旅游人数将需要几个季度才能恢复正常。我们了解到,严格的旅行限制已影响到酒店入住率,导致许多酒店暂时关闭,我们我认为有些酒店可能会关闭6到12个月,直到旅游业前景改善。因此,我们还预计今年的入住率和平均每日房价将大幅下降。”

“我们还看到大型购物中心的人流和支出水平明显下降,尤其是那些迎合旅游业的购物中心。迪拜经济活动的另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房地产。房地产行业的供求失衡似乎由于加剧了加剧。大流行。”

标普全球评级公司还警告称,国际对迪拜房地产的需求可能会减弱,住宅价格的跌幅将超过预期,并持续到2021年。

鉴于巨大的顶线压力以及缺乏对恢复的可见性,减少运营费用是所有这些领域的主要运营商的主要重点。

“我们已经开始看到该地区的大规模裁员和降薪,并且我们预计这一趋势将在整个2020年持续下去。该地区的负面就业趋势,包括迪拜的主要部门,也意味着对其他弱势群体的潜在压力,例如作为电信,公用事业,教育和食品零售。”

降级反映了迪拜不断增加的财政压力,我们认为这削弱了迪拜的财政压力。

政府表示,政府有能力支持其主要GRE。它补充说:“尽管我们没有对迪拜进行公开评级,但我们认为其信誉可能会受到2020年超出预算的更广泛财政赤字以及2021年经济复苏的不利影响。”

标普全球评级公司表示:“尽管我们仍然认为DIFCI是对迪拜具有非常重要作用并且与迪拜有着非常紧密联系的GRE,但日益增加的经济和财政压力似乎削弱了政府支持DIFCI的能力。因此,我们对DIFCI的评级反映其独立的信用状况(SACP)。”

“稳定的前景反映了我们对DIFCI的承受能力的期望,

迪拜写字楼市场将导致收入和现金流产生减弱。”

关于埃玛尔及其零售子公司,标准普尔全球评级公司表示:“我们认为,Covid-19引发的全球乃至迪拜经济衰退将对所有埃玛尔房地产业务部门产生重大负面影响。我们预计将出现30%-40%的收缩。Emaar Properties的Ebitda收入在2020年将大幅下降,其收入可能会下降15%-20%。”

“在我们的基本情况下,我们预计不仅EmaarProperties的周期性房地产开发业务收入将显着下降,而且在历史上更具弹性的租赁业务中也将显着下降。酒店,租赁,娱乐业务和零售部门尤其脆弱限制旅行和社会疏远措施。”

在房地产开发方面,标准普尔全球评级公司(S&P GlobalRatings)预计,通常占销售额约60%的国际买家的需求至少将在2020年剩余时间内保持疲软。

“我们还认为,到2021年,预计的复苏将只是部分的,具体取决于大流行情况和迪拜经济复苏的步伐。我们认为经济压力

Covid-19的提示强调了Emaar Properties的业务风险的固有弱点与一个国家的高资产集中度有关的配置文件,尤其是考虑到额外高的资产集中度依靠旅游业。”

中国企业网财经提示:该评级机构指出,其对EmaarProperties的负面展望反映了这样一种观点,即如果游客人数保持低水平,其表现和信用指标可能不会在2021年恢复,而Covid-19延续到明年,仍然是危及消费者权益的严重威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