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股票」Uber第3季亏损逾10亿美元!盘后股价重跌5.5%

华尔街投资人密切关注网路叫车服务龙头优步(Uber)业绩状况,而今年第3季财报显示,Uber每月预订量及每月活跃用户(MAU)数据令人失望,即便营收、亏损优于预期,仍难以消弭投资人担忧,Uber 4日盘后股价下跌5.5%。

「股票」Uber第3季亏损逾10亿美元!盘后股价重跌5.5%

Uber公布截至9月30日止今年第3季财报,营收增近30%至38.1亿美元,优于分析员预测的36.9亿美元,但亏损扩大至11.6亿美元,去年同期为9.86亿美元;另外,Uber第3季每月活跃用户数为1.03亿个,优于去年的8200万个,但逊于分析师预测的1.055亿个。

消息刺激Uber盘后下跌5.5%,分析机构晨星(Morningstar)分析师Ali Mogharabi也指出,Uber初期股东的股份禁售期将在本周三期满,届时80%股份可以自由买卖,同样对股价形成压力。

Uber执行长柯斯洛夏西(Dara Khosrowshahi)接受《CNBC》访问时表示,展望未来,公司的目标是在2021年获利;Uber也预期今年第4季营收将加速成长,调高2019年EBITDA(税前息前折旧摊提前获利)预测至2.5亿美元,最新亏损预测则介于28亿至29亿美元之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