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您的组织正在玩 “八卦游戏” 吗?

我们大多数人都玩过八卦游戏-在聚会上,您会低声说一句话或对旁边的人说。然后,那个人对下一个人低声说他们听到的,当 “假定的” 信息在房间里传播时,这种模式被重复了。有趣的部分是当你将最初的说法与最后一个人实际听到的信息进行比较时。这些差异既幽默又令人震惊,尤其是当你想到真正重要的信息时。

领导者在组织内部实施变革时,经常面临着八卦游戏的高风险版本。就像聚会上的低语一样,公司沟通在组织中trick流时经常被破坏。

为了说明这个问题,我们有时会使用农业类比,并说 “水 (或信息) 没有到达行的尽头。”我的商业伙伴称这种现象为 “灌溉效应”。

通信故障是有问题的,这不仅是因为消息变得失真,还因为它们可能会与您的员工产生期望差距。当存在期望差距时,信任会受到损害,员工信心会受到侵蚀。有效的领导者尽最大努力尽可能减少期望差距,因为他们意识到这些差距对建立正确的员工体验具有破坏性影响。

解决沟通失败的关键方法是通过人员分析以及有效使用脉搏调查或员工情绪工具。早在教师开始使用远程控制设备实时轮询学生以查看是否理解概念时,学术机构就提出了这一概念。

脉搏调查或员工情绪工具是软件平台,除了定期进行的全组织调查外,还允许组织管理每日,每周或每月的调查。

通常,人力资源领导者会使用脉搏调查来了解组织在任何给定时刻的运营环境。

正如所建议的那样,任何业务领导者都可以利用这些工具来了解关键消息的接收程度或将来的接收程度。

可以定时进行通信调查,以在发送消息之前指导通信,以帮助了解消息是否被正确接收。它们也可以在事实之后进行,以在需要时帮助调整变更过程。

让我们考虑一个案例。

假设医疗保健组织需要减少患者意外摔倒的情况。该组织的领导人已经实施了一项协议,要求他们的工作人员在病人离开房间时协助他们。为了评估该计划的执行和理解程度,该组织的领导团队可以进行简单的pulse调查,并提出以下四个问题:

“预防跌倒” 倡议对我们组织有多重要?(5: 至关重要,4: 有点重要,3: 在可能的情况下,2: 只要努力,1: 不重要,0: 我不知道这个倡议) 谁负责确保跌倒不会发生?(对潜在群体进行排名) 你的团队中最后一次讨论 “跌倒预防” 倡议是什么时候?(5: 今天,4: 本周,3: 上周,4: 本月,5: 永远或不知道) 用你自己的话说,什么是 “防跌倒” 倡议?(由文本分析工具分析的公开评论)

在审查了调查结果之后,管理层可以加强其原始信息或进行更正以确保存在一致性。

让我们看看另一个场景。

假设一个组织正在改变其处理绩效审查的方式。一个问题可能是,“我们为什么要进行绩效评估?”

文本分析工具可以分析响应,然后创建评论类别,并为管理层提供一些非常有趣的见解。

沟通调查只需要两到三分钟就可以完成,但是这些信息对于了解如何接收和实施一项倡议是非常宝贵的。

尽管软件应用程序在尝试最大程度地减少调查乏力以及通过游戏化技术和其他策略提高参与度方面做得很好,但是过多的脉搏调查会导致乏力和参与度的大幅下降。因此,在考虑通信调查的执行频率时,应谨慎使用。

领导者需要谨慎和克制地部署调查,以确保这些类型的调查保持其有效性。尽管如此,如果员工觉得沟通调查尊重他们的时间,并且他们看到有意义的变化是调查的结果,那么一种将反馈转化为结果的文化将开始在您的组织中扎根。

脉搏调查在许多组织中司空见惯,对员工进行轮询可能是一种有效的分析工具。特别是,使用pulse调查来增强或评估公司沟通是具有前瞻性的领导者使用人员分析来改善领导力,沟通及其组织的一种方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