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股票」微软CEO:硬体供应危机已解除后续需求将是问题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在中国逐渐趋缓,供应链也陆续恢复生产。但微软执行长纳德拉(Satya Nadella)认为危机仍未解除。他称,仅管硬体供应链已重新上线,但后续需求将会是问题,因为欧美地区后续需求水平,恐将不如疫情爆发前的强劲。

「股票」微软CEO:硬体供应危机已解除后续需求将是问题

综合媒体报导,外界好奇微软是否能在今年内,如期发布其在疫情发前承诺新款Surface笔电与Xbox系列等产品?对此纳德拉昨(24)日表示,随着中国的疫情的逐渐缓和,该公司硬体供应也重回正轨,因此可按照原计画推出新品。

不过,仅管硬体供应链已重新上线,但纳德拉认为危机仍未解除。纳德拉认为,后续需求将成最大问题。因为不能确定目前深陷疫情之苦的美国和欧洲后续的需求,是否会持续像疫情爆发前的强劲。

微软上月表示,受疫情冲击供应链,该公司本季恐将无法达成营收展望目标范围。纳德拉对此表示看法,他称新冠汉肺炎疫情对该公司营运带来冲击,但微软还是坚持了下来。并称,微软是1家非常多样化的企业,且资产负债表良好,财务健全,并称微软现在体质相较于上1次金融危机还要强健,因此有信心微软能从这波疫情中走出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