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黑豹” 导演瑞安·库格勒 (Ryan Coogler) 展示了为什么感恩是成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漫威的《黑豹》的演员和工作人员度过了一个非常愉快的周末。这部电影随便粉碎了票房记录,在国内赚了2.42亿美元,在全球赚了4.27亿美元。根据Box Office Mojo的说法,这部电影是有史以来最大的2月和冬季首映,在短短几天内,它就成功地超越了国内七个漫威冠军头衔的全部收入,尤其是DC最新推出的正义联盟 (Justice League)。

在破纪录的成功之后,黑豹导演瑞安·库格勒 (Ryan Coogler) 在推特上分享了他对这部电影巨大成就的看法。

# WakandaForever pic.twitter.com/CmJySoHFjB

-漫威工作室 (@ 漫威工作室) 2018年2月21日

此时此刻,我正在努力寻找表达感谢的话语,但我会努力的。

电影制作是一项团队运动。我们的团队由来自世界各地的杰出人士组成,他们相信这个故事。在内心深处,我们都希望人们能看到一部关于非洲大陆上一个虚构国家的电影,由非洲人后裔组成。

一百万年来,我们从未想象过你们都会变得如此强大。我仍然感到谦卑的是,人们足够关心花他们的钱和时间看我们的电影 -- 但是看到各种背景的人穿着庆祝他们遗产的衣服,和他们的朋友和家人在我们的海报旁边拍照,有时在剧院的大厅里跳舞-经常让我和我的妻子流泪。

对于那些买下影院的人来说,他们在社交网站上发布了这部电影的灯光,吹嘘我们令人敬畏的演员阵容,挑选服装穿,在世界各地的影院排队的人 -- 所有这些都在看这部电影之前…

向那些为尚未看过这部电影的人写这部电影的媒体致敬,并鼓励观众出来…

以及与父母,导师和朋友一起出来的年轻人…

感谢您给我们的电影制片人团队最大的礼物: 与您分享这部电影的机会,我们倾注了我们的心血。

P.s.永远的瓦坎达

这封信不仅对这位31岁的导演来说是一个优雅的举动,而且他承认 “电影制作是一项团队运动”。我们的团队由来自世界各地的、相信这个故事的令人惊叹的人组成,“以及导致这部电影盛大首映周末的许多因素,是感激和合作是长期成功的关键驱动力的一个很好的例子。

你有机会看电影了吗?在评论中让我们知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