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2020-2025年预测期内冲动购买量的增长将推动全球巧克力市场

导语:巧克力是一种休闲食品,可以制成糊状或固体块状从可可豆的烘焙和研磨种子中提取。专家市场研究的新报告题为“ 2020-2025年全球 巧克力市场增长,规模,份额,行业,分析,报告和预测”,对全球巧克力市场进行了深入分析,并根据细分市场评估了市场例如类型,包装,分销渠道和主要地区。

巧克力

该报告跟踪了该行业的最新趋势,并研究了它们对整个市场的影响。它还评估了涵盖主要需求和价格指标的市场动态,并根据SWOT和波特的五力模型分析了市场。

该报告的主要重点包括:

市场概况(2015-2025)

1.历史市场规模(2019): 1066亿美元

2.预测复合年增长率(2020-2025): 5.5%

3.预测市场规模(2025): 1470亿美元

全球巧克力市场是由全球消费者不断增长的需求驱动的。儿童和成人购买巧克力与冲动性购买无关,无论他们的经济状况如何。因此,在收入膨胀和客户生活方式改变的推动下,冲动性购买的增加有望帮助市场增长。

充满活力和创新性的巧克力包装正在进一步加强巧克力产业。预计城市化程度的提高以及可利用的巧克力和商品的扩散将使该行业得到加强。对产品的抗衰老,抗氧化剂丰富和高血压抑制特性的认识不断提高,这进一步促进了巧克力市场的增长。

行业定义和主要领域

巧克力是一种休闲食品,通常是加糖的,可以制成糊状或固体块状,是从可可豆的烘焙和研磨种子中提取的。该产品既可以单独食用,也可以作为成分添加到饮料,烘焙食品和其他食品中。

根据类型,市场可以分为:

1. 牛奶巧克力

2. 白巧克力

3. 黑巧克力

4. 其他

通过包装,该行业分为:

1. 刚性

2. 灵活

根据分销渠道,该行业分为:

1. 超市/大卖场

2. 专业零售商

3. 便利店

4. 在线

5. 其他

巧克力的主要区域市场是:

1. 北美

2. 欧洲

3. 亚太

4. 拉丁美洲

5. 中东和非洲

主要市场参与者

市场上的主要参与者是Mars,Incorporated,费雷罗集团,Barry Callebaut AG,Mondelez International,Hershey Co.和NestléSA等。该报告涵盖了这些市场参与者的市场份额,产能,工厂周转,扩张,投资,并购以及其他最新动态。

市场趋势

黑巧克力含有大量可可 ,可用于预防衰老和疾病,例如CVD。最近的研究表明,摄入巧克力可以缓解压力。预计这些因素将有助于市场的增长。

巧克力在食品和糕点中的新的消费领域也有望广泛应用,这将推动市场竞争。巧克力市场有潜力进一步扩大,并且在过去十年中已被证明是一个价值数十亿美元的产业。巧克力在发达国家建立了繁荣的市场。在发展中经济体中,年轻人是主要的购买者,并在推动巧克力行业的发展。

中国企业网财经提示:餐饮服务业的增长和增值产品的推出有望进一步帮助巧克力市场增长。巧克力市场竞争激烈,在发展中国家,作为替代传统甜食的需求不断增长。这些国家/地区的消费者习惯不断发展,品牌忠诚度不断提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