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岳岳)江湖铺子的行业壁垒_江湖铺子便利店

零售行业作为老百姓的“刚需”业态发展至今,其中的品牌数量是非常多的,进而也伴随着许多激烈的竞争。有的在社区周围投放品牌广告,有的将产品送至居民区周围进行线下销售,还有的与社区附近的实体合作,企业都在终端用户身上下功夫。但不论是在运营方式还是在产品或服务的质量上,其最终的服务对象还是消费者群体。

880x600-3.jpg

而江湖铺子作为零售业内的“新秀”,与其它大品牌相比,在规模上和经验上都存在着一定的不足。而在面对零售业巨大的竞争压力时,又有着怎样的“行业壁垒”呢?

1、国内首创明星IP店铺

江湖铺子作为国内首家以明星为IP的品牌,其项目通过将岳岳的个人元素和线下门店结合起来,构建了江湖铺子的行业壁垒,不仅为实体经济带来了生机,也为岳岳的粉丝群体带来了聚会的场合。而另一边,全新的创意IP形象也为消费者的选择做了向导,能够为线下的店铺增加进店率,从而提高店铺的整体盈利能力,这也是实体店主最关心的问题。

880x600-1.jpg

2、24小时复合便利店

江湖铺子的实体店铺采用了“便利店+零食店”的组合业态,除了满足消费者人群的日常消费需求外,还能够为他们带来比较良好的零食体验。而在江湖铺子的品牌店内,除了自身的商品体系外,还有众多的零食品牌和网红零食来供消费者选择。而另一边,门店的24小时无人管理体系,可以帮助店铺延长营业时间,从而让消费者群体在任何时候都能够置身于“江湖之中”。

3、打造网红打卡地

网红打卡地这个词语对于现代的年轻人来说已经不再陌生,它其实就是一些好玩的地方,通过互联网信息的传播,被许多人悉知。岳岳是江湖铺子的联合创始人,其明星IP在项目的引流和知名度上有着比较重要的作用。而门店在运营上除了能够利用IP为店铺带来曝光量和提高进店率外,还可以将其打造成一个网红打卡地,从而为门店的后续运营带来更多的消费者群体。

880x600-2.jpg

因此,在零售行业内,江湖铺子品牌早已建造好了自己的“行业壁垒”,在行业竞争的威压之下,展现出了极强的生命力。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