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期货」美国疫情以及巴西干旱影响农化公司富美实下调财测

农业化学公司富美实(下调第四季财测,称主要因为12月美国疫情严峻冲击供应链,以及南美洲巴西遭遇严重干旱导致销售下滑,与阿根廷上月的罢工令产品库存无法及时释放的影响,但欧洲与亚洲市场的销售则是较为强劲。该公司将于2月9日公布第四季财报以及2021年的展望。该公司去年股价上涨18.3%。

富美实最新预测2020年第四季营收约11.5亿美元,低于原先财测所预估的12.3亿-12.9亿美元;第四季调整后EBITDA(税息折旧摊销前获利)现预估为2.85亿-2.95亿美元,低于原先财测所预估的3.35亿-3.55亿美元。2020全年自由现金流量的预估则维持不变为4.75亿-5.25亿美元。该公司初步预估2021年展望将略高于长期营收增长目标的5-7%,以及EBITDA增长目标的7-9%。

美国普渡大学商业农业中心主任明特尔特表示,今年黄豆以及玉米的供应都较为吃紧,主要因为中国需求强劲,而美国产量的预估也因为干旱而持续下调。

「期货」美国疫情以及巴西干旱影响农化公司富美实下调财测

明特尔特指出,本销售年度至今,美国黄豆与玉米的出口分别年增78 %与72%,其中有八成以上的增长都是来自于中国的采购。美国农业部本月报告则是将玉米产量预估下调1亿英斗至141.6亿英斗,相比去年七月最初的预估为165亿英斗。

IHS Markit预估今年美国小麦种植面积达到4,528万英亩,高于美国农业部预估的4,430万英亩。玉米种植面积将年增4%达到9,424万英亩,以平均单产每英亩181英斗计算,玉米产量预估将达到156.5亿英斗。黄豆种植面积预估将年增8%至9,008万英亩,以平均单产每英亩52英斗计算,黄豆产量预估将达到46.38亿英斗。IHS Markit也将2020/21年度的巴西黄豆产量预估上调50万吨至1.33亿吨。

巴西本地分析机构Datagro最新报告将该国玉米产量预估下调3.6%至1.1亿吨。AgResource总经理TarsoVeloso指出,由于天气干旱迫使农户推迟播种的影响,今年在黄豆收成之后播种的二茬玉米,有70%都将在超出理想播种期之后才能播种完成,这也意味着今年的玉米产量将会受到较大的威胁。去年9-12月期间,巴西大部分农地的降雨只有正常水平的25%-75%。Datagro将巴西黄豆产量预估上调0.5%至1.356亿吨,此将为创新高的水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