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合肥公交集团 2019年度行风监督员座谈表彰会

合肥

2020年元月7日上午,公交集团2019年度行风监督员座谈表彰会在集团二号会议室召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平伟,受表彰的优秀行风监督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集团总经济师宋宇清主持。合肥轨道交通公司热线主任刘佳受邀列席会议。

会前播放了集团公司摄制的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我爱你中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堂公开课”两部公交宣传专题片。

会上,客服中心副主任陈勇从及时梳理监督反馈信息加强整改落实、加强队伍建设充分发挥监督员独特作用、提升乘客满意度打造市民满意公交三个方面对2019年度公交行风监督工进行了总结。客服中心主任孙开松宣读了公交集团《关于授予曲锦忠等29位同志2019年度公交“优秀行风监督员”的决定》。平伟、宋宇清分别为优秀行风监督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座谈中,监督员们踊跃发言,就一年来公交集团扩大服务覆盖面、方便市民出行、提升运营服务保障、礼让斑马线、承担社会责任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在线网优化、公交专用道使用、安全运营、车型改进、加强调度管理、合理发车间隔、解决乘车拥挤及避免车辆接龙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和意见。相关部门围绕监督员的意见建议及关心的问题,给予了详细解答。

合肥

平伟为受表彰的行风监督员颁发荣誉证书

平伟对监督员们热心公益事业、关心公交建设发展表示了衷心地感谢。公交的发展能有今天良好的局面,得益于市委市政府和上级主管部门的关心支持、得益于广大市民的理解。平伟通报了合肥市公交都市创建工作进展,表示交通运输部拟授予合肥市等12城市“国家公交都市建设示范城市”,目前已进入公示阶段。平伟指出,公交集团将始终坚持“一切以乘客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提升服务能力、保障民生需求为目标,不断增强安全服务和营运保障能力,大力推进公交信息化、智能化建设,加快推进公交站亭更新改造,着力提升公交服务质量和品牌效应,为更好地服务市民便捷出行作出自己的努力。(陈勇 杨壮壮 鲍勇)

方顺利主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