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投资者忽略您的业务的5个原因-以及如何引起他们的注意

本文包含在《电梯球场上的企业家之声》中,这是一本新书,其中包含董事会会议室两侧的见解,可帮助您打造完美的球场。从亚马逊 | 巴恩斯 & 诺布尔 | 苹果图书 | IndieBound在线购买

有人会说,资金是企业成败的时刻。当一个渴望的年轻企业家带着伟大的计划和厚望走进一个充满投资者的房间时,那一刻被美化了,甚至被浪漫化了。但是,在众所周知的桌子的两边,我认为到那时,最重要的时刻已经过去了。当您进入该房间时,已经进行了最大的投资,其收益取决于制作该房间的人。

当你已经投入了无数个小时,这是一次难以想象的努力,而且很可能是你自己的一些钱时,这并不是一个容易理解的概念。面对同样的风险,潜在的支持者会以一种你早就放弃的怀疑态度对待你的企业。但是,如果您发现自己向投资者乞求荣耀的机会,那么您可能会从错误的角度看待事物。虽然你的是最重要的,但你仍然需要知道他们背后的原因。

1.未经证实的计划

无论你的商业计划是什么组成的,投资者都希望看到行之有效的结果。至少,他们会在承诺之前想要一张你真实世界收入的照片。这意味着季度报告既显示短期增长又显示长期前景。投资历史书籍充斥着非常有前途的概念的故事,这些概念最终损失了一大笔钱。(想到了21世纪00年代的网络热潮。)

有一个绝妙的主意真是太棒了,但是好主意比印在纸上的价值不高。伟大的商业头脑可以在这一点上达成一致: 这是关于执行,而不是想法。获得现金意味着即使在早期阶段也可以提供某种保证,即投资是明智的。潜在的投资者不会像您那样支持令人信服的想法。

2.饱和的市场

你可能有一个万无一失的想法和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产品,但是如果投资者把你看作是大池塘里的一条小鱼,他们很可能会避开。如果有人认为你的年轻公司会有太多的竞争对手,以至于你在进入市场时不会脱颖而出,那么独创性只能让你在他们的眼中走得那么远。所以,认真看看你即将进入的世界。您的公司是否满足需求,或者您正在走已经人迹罕至的道路?在这里要对自己残酷地诚实,因为如果您不这样做,那么投资者的兴趣不足将为您解决。

3.增长问题

任何投资者最关心的是增长能力。如果你不能随着时间的推移显示出一条清晰的扩张和增加盈利的道路,理性的投资将要求投资者花费更多的资源 -- 以他们自己的时间形式 -- 引导他们的资金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这与最后一个原因有关: 无论是通过接受市场还是企业家的深厚经验,都需要有增长潜力。

随着您业务的增长,您的团队需要随之成长。改变道路以进入不断变化的市场的意愿是增长难题中经常被忽视的一部分,一些科技巨头在扩张的过程中不得不做出实质性的改变。在线支付巨头paypal最初是基于pDA的加密服务。(对于任何readerstoo young来说,要知道pDA是什么,它是没有应用程序的iphone。)专注于扩张的心态导致团队放弃了他们最初的计划,在进行了一些关键的收购之后,该公司的创始人现在是亿万富翁的聚集。

4.你的团队

大多数 (但不是全部) 初创公司都由一个相对年轻且经验不足的团队组成。如果你真的在游戏中处于领先地位,这可能没问题。但是,对于许多投资者来说,缺乏经验的组织是一个危险信号。你组建的团队是你创业公司最重要的资产之一,资深投资者对此非常了解。你们团体的组成很重要,所以选择那些天赋互补的人,这样整体就大于各部分的总和。

没有什么比和一群我正在考虑投资的人开会,看到一个可以完成彼此句子的团队更好的了。当我看到一个有凝聚力的单位时,它会激发信心,并向我表明公司将知道如何处理这些小事。

5.你

你的企业是你的孩子,作为它的父母,每一个决定,每一个交易和每封电子邮件都在签名中有你的名字。问问自己,这会让您甚至有些紧张,还是一直都充满信心?当你与潜在投资者会面时,差异就会显现出来。当我评估一家企业的优点时,我首先看到的是顶部。的确,领导力有多种形式,但天生的领导者所做的事情甚至不会发生在紧张的人群中。我想看看你是真实真实的。你像我一样生活和呼吸你的公司。在董事会中,克制是很好的,但是如果我听到没有任何热情的推销,那将是即时的失误,甚至可能成为决定性因素。投资者在打开钱包之前,需要先感受一下。

当您发展业务时,并非易事-如果确实如此,您可能会做得更多。即使是设计完美的汽车,最终也会遇到一条不完美的道路,而真正的企业家的标志是将人行道上的颠簸作为灵感而不是失败。而且,如果您正处于吸引投资者的位置,那么您已经做了很多正确的事情。在那个投资者的办公桌上,没有比在你自己的办公桌上更多的确定性了,但是当你走出那个房间时 -- 不管是不是手里拿着支票 -- 你就是控制着迄今为止最大的投资的人: 因为这是你自己的。

相关视频: 为什么热情只会让您与投资者走得那么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