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三星表示将摧毁苹果iPhone 6的4种方式

三星最新的手机Galaxy S6和Galaxy S6 Edge可能是iphone的杀手,writesVentureBeat。这家韩国电子巨头认为,其最新型号可能会影响iphone 6的销售有四个原因:

1.设计。三星已经提高了新手机的设计和工程性能。

但是,高管们在舞台上更进一步,谈论了某些未具名的公司如何花费大量时间来设计对客户没有实际用途的小玩意。苹果,咳嗽,咳嗽,苹果。

2.电池。据报道,三星在其公告活动中表示,新Galaxy的充电能力是苹果iphone的 “两倍”。有趣的是,黑莓最近推出了自己的最新手机黑莓Leap,它声称电池续航时间为25小时。

3.三星支付。三星表示将向竞争对手Apple pay发布自己的移动支付服务。三星pay将与其他竞争对手兼容的商家数量是其他竞争对手的两倍。

4.照片。三星吹捧其手机的照片功能比苹果更好也就不足为奇了。

三星在舞台上花费了大量时间对使用Galaxy S6和iphone 6相机拍摄的照片和视频进行并排比较。猜猜哪台相机看起来更好?是的,银河S6!

三星电子排名第13位onfortue'slatest全球500排行榜。苹果的排名: 15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