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市场继续下探空间相对有限

摘要:近期市场多空博弈均衡,涨跌幅度均较为有限,结构分化特征较为明显,但尚未出现较为持续的板块,短期市场或将继续维持窄幅波动的局面。尽管如此,资金宽松加上市场估值较低,市场继续下探空间相对有限。

巨丰投顾:目前仍然是结构性行情,科技股依旧是市场最吸金的板块。周二强周期蓝筹股大涨2天后全线熄火,消费电子板块展开反弹。MSCI扩容资金大规模进场243亿,至此,北上资金年内大规模进场告一段落。北上资金所驱动的高价股及大蓝筹行情也将遭遇内资机构兑现的冲击,今日超级品牌板块领跌或是就是一个明证。短期看,科技股仍是市场上行的主要推手,低价股具备一定的性价比,重组、股权转让题材将有抬头的态势。操作上,建议逢低关注上述板块。

源达:近期来看,对于12月,或将迎来基金的再次布局行情。基金重仓的方向和标的,往往能够走出稳健的表现,建议大家关注12月基金有望重仓的方向。消费、科技和价值股这三大方向有望迎来公募基金的重点布局。消费股,长期业绩稳健,是长牛股的聚集地;科技股,是中国经济增长的新动力,业绩具备爆发潜力;价值股,具有低估值、高分红的优质特点。

国信证券(11.33 -1.39%,诊股);近期市场多空博弈均衡,涨跌幅度均较为有限,结构分化特征较为明显,但尚未出现较为持续的板块,短期市场或将继续维持窄幅波动的局面。尽管如此,资金宽松加上市场估值较低,市场继续下探空间相对有限。策略上,可借助市场波动,以优化持仓结构为主,对于估值偏低且具备一定成长性的标的,仍可耐心持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