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揭秘创意: 模式中断方法的重要性

采取5或6便士的广告业务并将其扩展到9或10便士或更高,并不容易。如果您曾经遇到过这种情况,并且在前进中遇到困难,那么您可能会想知道到底应该归咎于什么。

“在广告领域,常识认为,给定的广告业务的规模能力仅与其产品有关。这种信念忽略了一些重要的东西,即模式中断创意所扮演的角色以及定期更新创意的重要性。这些元素在扩展时可能会迅速失去效力,但它们也是投资回报率的最大驱动力之一,“C Media创始人Arham Muhammad说。

想确保你的创意人员有效地完成他们的工作吗?可能是时候学习神经语言编程或NLp了。

NLp解释

穆罕默德说: “简单地说,神经语言编程是一种了解人类大脑如何受到语言影响的心理学方法。这种方法可以追溯到20世纪70年代,当时它是由约翰·格林德和理查德·班德勒设计的。"

NLp是如何工作的

正如Bandler自己曾经描述的那样,“神经语言编程是对成功行为的研究-我不仅仅指外部行为。我指的是产生这种成功的内部行为和思维模式。“

为了进一步分解它,Grinder和Bandler相信我们的经验,神经过程和语言的使用都是内在联系。这些因素的结合使我们的思想能够按照自己的方式工作,并影响我们的行为和行动。此外,人们可以创建自己的负NLp或正NLp-甚至可以用正NLp代替负NLp,以使他们更容易实现各种目标。

尽管对神经语言编程的科学有效性仍然存在一些疑问,但其许多核心原则可以帮助您的广告业务更上一层楼。

NLp和广告

穆罕默德接着说: “重要的是要注意,NLp不是 '银弹'-也就是说,它不会自动解决您的所有问题。不过,至少值得考虑。在某些情况下,研究NLp有助于广告客户大幅提高其客户的广告投资回报率。“

广告公司已成功实施的一种与NLp相关的技术称为模式中断方法。

什么是模式中断方法?

如前所述,每个人都有他们一生建立的神经语言习惯。模式中断方法 (或者在广告行业中通常所说的滚动停止方法) 可以打破这些习惯,并使用户关注客户的广告。

例如,假设你想戒掉烟瘾。模式中断方法可以帮助你 “重新编程” 你的思维,通过建立新的习惯来更容易避免吸烟。不用说,这对于广告企业来说也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工具。

模式中断的示例

有关模式中断的Salespreneurship文章介绍了如何在冷呼叫中使用该技术的示例。在这种情况下,假设的呼叫者询问其潜在客户的名字听起来是否熟悉,而不是直接进入销售市场。这迫使另一端的人停下来思考,打破了他们与销售人员打交道的既定模式。

虽然Salespreneurship的文章侧重于电话营销,但NLp背后的原则和模式中断方法在任何形式的广告中都可以同样有效。关键是预测用户的广告相关模式并打破它们。

在另一篇文章中,Wildfire Concepts所有者辛迪·多诺万 (Cindy Donovan) 提供了有关如何在视频广告中使用模式中断的建议。在其他技巧中,她鼓励广告客户通过屏幕上的文字强调重要的单词和短语,在广告中显示屏幕上的照片和无声视频,使用视频标题 (以及视频的新部分),并在广告期间分享民意调查问题和答案。

如何使用模式中断

穆罕默德补充道,“让我们把Netflix作为另一个例子。如果你是Netflix的订户,你可能熟悉你自己的主屏幕是什么样子。但是您是否注意到其他人的主屏幕看起来有所不同,有些节目和电影甚至具有不同的缩略图?”

这是有原因的,它与模式中断方法有关。Netflix投资了数百万美元,以找出为什么它的一些缩略图引起了观众的注意,而另一些缩略图却没有产生类似的影响-以及为什么一些观众在看了一分钟多一点后退出了他们的主屏幕。该公司研究人员进行的一项研究确定,如果用户无法找到有趣的观看内容,则在60-90秒 (或10-20个标题搜索) 后往往会失去兴趣。

当然,用于代表这些节目和电影的图像起着巨大的作用-特别是因为它们是Netflix可以在其主屏幕上推广它们的少数工具之一。而且由于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偏好,因此吸引某些观众的缩略图不会为其他观众做任何事情是有道理的。

穆罕默德进一步补充说: “一旦考虑到人类注意力范围的持续变化,这就变得更加重要。2016年,Facebook透露,其用户在桌面新闻提要中的每条内容花费约2.5秒,而在移动设备上仅花费1.7秒。

两年后,prezi的2018关注状态报告发现,普通人的注意力跨度实际上并没有下降,而是在不断发展。面对不断的信息冲击,我们越来越擅长选择要注意的内容。prezi的报告还指出,人们最愿意参与具有强烈叙事成分,引人入胜的视觉效果和对话的内容。

通过使用NLp开发的创意和考虑到模式中断的方法,您可以在竞争中占上风,并帮助您的投资回报率飙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