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期货」中国制造业强劲提振需求,LME期铜周二大涨近4%

外电报导指出,伦敦铜价周二上涨,因为中国制造业的强劲反弹提振了需求前景,令铜价自2011年以来的最大季度跌幅有所缩小。

「期货」中国制造业强劲提振需求,LME期铜周二大涨近4%

周二伦敦金属交易所(LME)3个月期铜价格上涨3.81%,收于每吨4,951美元,盘中一度上涨了4.2%。今年第一季铜价下跌20%,为2011年9月以来的最大季度跌幅。

周二发布的数据显是,中国3月份的官方采购经理人指数(PMI)从2月份的创纪录低点上升,显示中国这个世界第二大经济体正在重新启动。

尽管由于中国面临外部需求下滑带来的日益严重的威胁,导致前景仍然不明朗,不过全球主要矿山减产也在提振铜市的人气。

在美国总统川普呼吁国会为美国基础设施建设提供2兆美元之后,铜价扩大涨幅。

LME其他大多数金属走高,锌上涨1.79%。LME锌注销仓单增加50%,达到11月份以来的最高水准。

LME铅上涨2.2%,铝下跌0.29%,镍价上涨1.45%、锡价上扬0.7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