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共同战“疫” 中建中新在行动

抗击疫情,人人责无旁贷。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建中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党委统筹谋划,联动部署,防控复工“两手抓”,结合企业防控工作实际和行业特点,针对性采取防控措施,重点监控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落实情况,确保防控责任落实无死角、全覆盖,坚决打赢这场抗疫阻击战,保障复工工作稳步推进。

\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中建中新在第一时间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制定疫情防控信息日报制度,严格落实每日疫情情况登记工作,详细了解员工行程和动态,密切关注员工及家属身体状况;加强与地方政府、属地卫健部门等部门的沟通联系,按要求全力组织开展工作,积极配合支持属地防控工作,因地制宜落实办公场所通风、消毒、测体等必要措施;强化舆论宣传引导,科学宣传疫情防护知识,切实做到不信谣、不传谣,提高员工防疫意识和防护能力,为疫情防控增强信心、凝聚力量。

\

中建中新各项目成立了疫情防控专项小组,有序开展防控检查工作,营造安全卫生的工作环境。项目部借助网络平台创新工作方式,防疫消杀工作的同时,使用移动办公软件视频连线、远程协同办公,做好防疫物资储备等复工准备工作,真正做到防疫生产两不误。我们守望相助,共战疫情。

\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