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日产认为这种微型汽车可能是城市交通的未来

当你住在一个主要的大都市地区时,维护汽车的后勤工作可能是一个严重的痛苦。

在城市交通中担心您的碳足迹,并寻找一致的停车位的圣杯,可能会导致许多车主认为这比它的价值更麻烦。日产汽车周二在2016纽约国际车展上展示了一款可爱的概念车,以解决这些担忧。

日产新移动概念 (NNMC) 是一款100% 的电动汽车,长度7.6英尺,比小型摩托车大,但比全尺寸汽车小。这些小型车辆中有三辆可以放入一个停车位。

图像

“随着智能技术的快速增长和共享经济的出现,” 日产未来实验室主任瑞秋·阮 (Rachel Nguyen) 在一份新闻稿中说,“我们正在研究这种尺寸和包装的电动汽车如何适应现实生活中的客户情况。”

旧金山有10个nnmc正在测试,司机可以在路上花6美元租一个半小时,或者花80美元租一整天。

这些车辆最多可容纳两名乘客,专为短途旅行而设计。它们不是为公路旅行而制造的,但它可能正好适合开车去杂货店和回来的费用 -- 尽管速度不快,因为这辆车的最高时速是25英里/小时。

图像信用: 日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