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领导者的10种不同思考方式

今天我们掌握着如此多的技术和信息,我们不能仅仅依靠老式的方法成为有影响力的领导者。要为企业创造价值,你需要做的不仅仅是做一个花哨的演讲,在会议上说出冗长而令人印象深刻的话。

你需要成为一个目标制定者,知道如何执行一个有效的计划,让你和你的企业实现你选择的目标。不要去想谁,什么,在哪里,什么时候,试着想想如何以及需要做什么才能在竞争中保持领先。

领导者不仅仅是授权者;他们把手弄脏了,当事情变得艰难时,他们继续前进。要成为一个成功的领导者,你需要动力、动力、激情和跳出框框思考的能力。以下是领导者的10种不同思考方式。

1.他们在执行任务时有一个目标。

领导者不可能在没有问题的情况下完成任务。领导者在执行每件事时都有一套明确的目标。作为一个领导者,做每件事都有理由是很重要的;如果你不这样做,可能意味着你在承担不必要的任务。

领导者是受奖励激励的,不管这种奖励是不是有形的,它都应该驱使你实现你的目标。要有一个领导者的心态,你必须百分之百确定你需要实现什么,以及它将如何使你和你的组织受益。

2.他们坚持策略。

你是否曾经在工作中遇到过同事向你寻求帮助?这工作看起来完全没有意义吗?你有没有不问目的就做了?如果是这样,你应该开始重新考虑你对谁说“是”。

如果需求和请求不在帮助实现你和你的公司设定的最重要目标的战略上,那么它们就不值得你花时间(至少目前不值得)。坚持战略,避免非战略需求占用你的时间、精力和资源。一个真正的领导者能够认识到请求的价值,并拒绝那些不会立即为事业带来好处的请求。

3.他们知道完美是不存在的。

世上没有完美的东西。如果你还在追求完美,你应该停下来想想完美的含义。事实是,如果你已经制定了一个策略,你要花一半的时间去完善它,你永远不会满足于它。不管你的策略实施得有多好,你都会发现一些可以改进的地方,所以继续你所拥有的,并在过程中修正主要的问题。

4.他们关注的是怎么做,而不是做什么。

领导者已经知道目标和目的;最重要的部分是如何实现这些目标。领导者花20%的时间思考“什么”,80%或更多的时间思考“怎么做”。通常,领导者不会成功,因为他们想到了一个尤里卡的想法,吠叫命令,并且无法理解为什么这些命令没有得到满足。

一个真正的领导者建立了明确的目标和目的,然后花费他或她的大部分时间来寻找实现这些目标的方法。换句话说,成功的领导者不仅仅是有想法的人;他们能够制定出完美的执行,以使这些想法成为现实。

他们问问题(关于每件事)。

要成为一个领导者,你需要知识渊博。要学识渊博,你需要问问题。要问问题,你需要有足够的兴趣去问他们。成功的领导者有信心质疑任何事情。

他们想知道谈话的来龙去脉。他们这样做不仅是为了教育自己,而且是为了收集他们对某些事情的意见。这也是一个很好的方式变得更加创新,因为你可以收集信息的主题,许多人认为理所当然。

他们策略性地赌博。

冒险也有它的缺点,但如果是战略性的,它会带来其他任何方式都无法实现的回报。领导者不会坐等机会出现;他们花了很长时间和精力思考创新的方法,把他们的想法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一旦他们知道了“怎么做”,他们就会计算风险和回报,并确定风险是否值得。那些敢于在深水区以一种聪明而精打细算的方式跳进水中的人,比那些坐在那里等着什么东西降落在他们面前的人游得快得多。

7.他们在行动前反思,而不是行动后反思。

冒险必须有效率…行动也是如此。在你行动、说话、回应或投入你的情绪之前进行反思会给你一个视角。反思性思维是唯一能让你真正远离困境的方法。在采取行动之前,你需要了解别人的观点、情绪和想法。从那里,你可以做出一个明智的决定,关于走向成功的最佳途径。

8.参与协作思维。

作为一个领导者,“互相交换意见”是最有价值的学习方法之一。一个成功的领导者并不认为他或她比其他人更了解每件事。相反,领导者参与协作思考是为了获得反馈,找出他们可能遗漏的想法中的缺陷,并扩展他们的想法以改进它们。

9.他们看到了大局。

领导者最为人所知的是他们能够跳出框框思考,看到更广阔的前景。你有没有遇到过这样一个老板,他能在开会时安静地倾听,然后不知从哪里分享你所听到的想法,然后想“哦,是的,我还没想到呢!”。这就是为什么那个人是老板。

领导者可以看到一个想法的利弊。他们能够从情感上脱离情境和对话,以便在发表任何评论或给出任何反馈之前考虑到每一个方面。要成为一名领导者,你需要训练你的大脑快速而有效地连接各个点。

他们可以简化困难的任务。

各种规模的组织都有各自的流程。他们习惯于以特定的方式来执行任务,这样标准就可以在各个方面保持统一。领导者能够识别出这些标准在什么时候没有它们所能达到的效率,然后简化它们,使任务更容易。

最后…

成为领导者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它需要一套特定的技能和一种只有时间才能获得的心态。也就是说,通过实施上面提到的各种思考、行动和反应方式,你将带领自己和你的团队立马走向成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