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有效领导远程团队的5种方法

目前最尖端的公司对员工生产力的看法相互矛盾。Google为员工提供免费的自助餐,健身房服务以及上下班的班车服务,以使他们保持在办公场所并保持快乐。Facebook和Twitter也采取了类似的方法。

其他人,例如Automattic,GitHub和Mozilla,原因是您可以为员工提供的最佳津贴是完全避免进入办公室的能力。这三家都是分布式公司,这意味着大多数工人都是远程工作的。

虽然这两种模式可能都有意义,但如果你是一家初创公司,负担不起免费午餐和每年1,000美元的住院免赔额上限,后者可能更可行。对于这样的公司,走分布式路线将使您能够降低成本,为员工提供灵活性,并从该国最好的工人中进行选择,而不论其地理位置如何。

协作软件,视频会议和基于web的工具消除了曾经要求工人进入办公场所的障碍。结果,越来越多的员工选择了分布式团队选项。Forrester Research预测,2016年约43% 的美国劳动力 (或6300万人) 将通勤。从3400万2009年开始。雷格斯 (Regus) 的一项调查显示,68% 的公司认为为工人提供灵活的环境会带来更高的收入。

当然,分布式团队模式也有缺点。并非每个人都在远程工作时会更有效率-有些人在应该工作时会利用并偷偷摸摸。此外,当紧急情况发生时,也很难与远程员工取得联系。

换句话说,挑战是有的,但有效管理远程团队肯定不是不可能的。我领导过远程和现场专业人员以及非专业人员。

以下是我多年来收集的五个领先远程团队的最佳实践,其中一些是通过艰难的方式学习的。

1.制定明确的沟通标准。

根据您所做的工作类型,可能需要每天甚至每天几次会议来确保团队凝聚力。去年被Vox Media收购的协作写作平台editorally的首席执行官Mandy Brown主张远程团队故意过度沟通。她写道: “在一个偏远的团队中,跨时间和地理分布的队友之间的误解机会会放大。”布朗说,确保沟通的一种有效方法是记录会议,以便任何对所发生的事情感到困惑的人都可以回头查看记录。沟通是有效领导远程和分布式团队的关键。建立沟通标准并要求遵守标准至关重要。

2.优化正确的通信工具。

生产力专家会告诉您,确保远程参与者在会议期间充分参与的最佳方法是通过视频会议与他们交谈。否则,员工只会在通话时打电话,然后多任务或分区。

如今,办公室有各种各样的通信工具可供选择,包括内部社交网络、聊天室和数字白板等。电子邮件无疑是最受欢迎的,但有些人认为这是最有效的通信方式。培训您的员工使用替代方案,但在分布式团队中工作时要求他们进行视频会议。

3.密切注意团队内部发生的事情。

如果像大多数办公室一样,您将工作分解为团队,请确保他们在各自的团队中掌握了高效的沟通。例如,如果你的项目经理不在产品开发团队的首要任务,你会发现团队中的一些成员正在研究项目中与整体战略无关的方面,或者更糟的是,他们以不同的方式处理相同的任务。您的分布式团队的任何团队负责人都必须是一个高效的沟通者,对您和您的高管负责,并且在团队中的每个成员当时都在努力。

4.追究人们的责任。

如前所述,远程工作情况或分布式团队的主要诱惑是人们会利用并懈怠。这就是为什么为每位员工制定一些目标和期望并确保这些期望得到满足至关重要的原因。尝试在微观管理与仅传达这些愿望和期望之间保持界限。在某些情况下,远程情况可能是行不通的。如果您认为是这种情况,则在进行重大更改之前,请检查数据 (例如VpN日志)。

5.明智地挑选你的远程伙伴。

由于远程工作固有的自由度,您需要品格良好且具有自我启发者的人。确保你彻底采访他们并检查推荐人。如果有些东西闻起来不对劲或者你感觉到一种态度,不要忽视你的直觉。

我在领导远程或分布式团队时遇到的最大挑战都源于一些烂苹果的态度。他们的态度玷污了他们对被指控的团队或项目的管理,从长远来看造成了更大的损害。不良的沟通方式通常是态度问题的征兆。回想起来,有面包屑最终使我得出结论,这些产品需要 “管理” 或终止。唯一的遗憾是在这些情况下没有更早地这样做,而这些是我们从一次中学到的经验,再也不会重复。

与分布式团队合作意味着做事有点不同。你必须在工作生活的许多方面投入更多的精力,包括沟通和审查潜在的员工。

不过,上行空间很大。与依赖办公环境的员工相比,在远程环境中茁壮成长的人最终需要更少的管理和更少的时间。在这种安排中,您是更多的合作伙伴,而不是分层自上而下的管理系统的俘虏。对于高效的自我启动者,操作自由将比免费自助午餐更具吸引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