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股票」iPhone 12下周料掀5G升级潮!爆料达人:AirTags与AirPods Studio将缺席

苹果(AAPL-US)周二宣布,第二次秋季特别发表会于北京时间10月14日登场,华尔街分析师料iPhone 12将掀5G换机潮。

「股票」iPhone 12下周料掀5G升级潮!爆料达人:AirTags与AirPods Studio将缺席

苹果(AAPL-US)周二(6日)已正式寄出邀请函,除了5G iPhone外,外界预期有AirPods Studio、AirTags 等其他新品问世,但苹果爆料达人周五(9日)表示,AirPods Studio 、AirTags 将缺席下周发布会。

iPhone 12新机问世无悬念

据悉,苹果的iPhone 12系列将推出三种不同尺寸、共四款机型,分别为5.4 吋的iPhone 12、6.7 吋的iPhone 12 Pro Max,以及两款6.1 吋的iPhone 12 Max/Pro,均支援5G (Sub-6 GHz 与mmWave+Sub-6 GHz)。

德银分析师Jeriel Ong 说,iPhone 12 Pro版可能会内建三相机系统和光学雷达,提高扩增实境(AR) 的能力。

根据邀请函上的主题Hi,Speed (嗨,速度),Ong 预料四款新手机都能连接5G (高速) 网路,尽管苹果正转向生产更大的手机尺寸,但消费者对小萤幕的需求依然强烈,预料5.4 吋的机型将大受欢迎。

苹果公司在去年宣布新iPhone 的10 天后推出了新iPhone,但2018年和2017年被推迟更长的时间。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Katy Huberty 援引供应链报告说,四款手机都已经开始生产,不过最小和最大尺寸的机型可能要推迟两周。

Wedbush 分析师Daniel Ives 表示,根据苹果及其亚洲供应链预计,更大萤幕iPhone 12 Pro Max 需求将会增加,这可能有助于推动苹果迎来前所未有的升级周期。估计目前有3.5亿台iPhone已到即将升级的阶段。

「股票」iPhone 12下周料掀5G升级潮!爆料达人:AirTags与AirPods Studio将缺席

AirPods Studio、AirTags 将缺席

爆料达人Jon Prosser 推文透露,苹果将苹果蓝牙追踪器「AirTags」推到2021年3月才亮相。他还秀出Apple AirTags 渲染图,代号为B389,白色外型,背面为金属抛光搭配苹果标徽。

Jon Prosser 推文还透露,鉴于AirPods Studio 要到10月20日才能成完量产,因此也将在下周新品发表会上缺席。

Jon Prosser 提到,AirPods Studio 将推出2种款式,一款是以皮革和金属材质打造的「豪华」版,起价为599美元,另一款是「运动型」设计,材质采用更便宜的材料,起价为350美元比当前的AirPods Pro 高出100美元。

苹果加足马力拓展音讯领域,以顺利推出自家耳机相关产品,先前已经下架Sonos、Bose 和罗技(Logitech) 竞争对手的耳机和无线扬声器,外界预料是为音讯领域产品铺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