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11个让所有人都绊倒的面试问题

根据《asmall商业报告》,有50% 的公司2016年表示,招聘是他们面临的最严峻挑战。有50% 的企业招聘,这意味着你梦想中的工作正在等待。现在,是时候准备面试问题了,即使是最好的受访者也是如此。

尽管您做了所有准备,但面试还是令人不安的经历。更糟糕的是,面试官有许多问题可以很容易地绊倒受访者。这些问题并不意味着恶意。他们习惯于更好地了解候选人,以确保他们有资格胜任这份工作,并且能够非常适合公司的文化。

多年来,我已经雇用了数百人,并采访了数千名求职者。作为一个雇用您的人,我可以看到您在工作场所的压力下的表现。

不管你有多有经验或准备,有时,这些问题一定会绊倒任何人。如果您想防止任何失误,无论大小,请准备一些棘手问题的回答,例如以下11个示例。

1.“你能告诉我你自己的情况吗?”

这听起来像是一个天真直白的问题。但是,它会欺骗你过多地进入你的个人生活。即使伟大的面试官使用对话来确定文化的契合度,您也希望更多地关注您的教育背景,职业和最近的工作经历。

如何回答: 不要讨论你的家庭或爱好。通过分享如何为组织带来价值,保持正轨。

2.“你是那种在假期检查电子邮件的人吗?”

一方面,您想表达对工作的奉献精神,并向面试官保证您有空且可靠。另一方面,你也想让人们知道你知道工作与生活平衡的价值和重要性,这样你就不会筋疲力尽。

如何回答: 让雇主知道您对工作的承诺100。但是,让他们知道您也需要离开办公室的时间。明确指出,在您休假之前,您将完成所有职责,如果有紧急情况,可能会与您联系。

记住,如果你像埃隆·马斯克或者我自己...我真正想要的答案可能会有所不同,因为我正在运行一家初创公司,并且真的希望我的团队24/7工作。如果我们没有比其他人更努力,更快,更长的时间,我们将输掉比赛。

3.“这次面试你是怎么准备的?”

这个问题的目的是找出你是否真的关心这份工作,或者你是否只是在走过场。

如何回答: 通过分享公司背景等信息或提及行业发生的趋势,并指出如何发挥积极作用,来证明你在面试之前花时间研究公司和行业。

给你举一个我最后雇的人的例子。当我问这个人时,他开始描述ourecashproduct。他进入了一个我都不知道的细节层次。他还指出了我和我的团队都没有想到的三个潜在问题。这已经为这个问题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4.“你梦寐以求的工作是什么?”

这是另一个用来确定你对这个特定组织工作有多认真的问题,或者你是否只是申请每一个职位空缺。

如何回答: 通过回答 “这是我想工作的地方” 来保持简单。

5.“五年后你会看到自己在哪里?”

当我年轻的时候,我个人就陷入了这个陷阱,我回答说我想继续我的教育,这样我就可以在一个完全不同的行业中找到一个更好的位置。六个月后,我被放开了。不是因为我的工作表现。但是因为该组织觉得我从长远来看不会在身边。

如何回答: 公司不想投资一个不打算留下来的员工,短期雇佣员工通常不在他们的商业计划中。虽然你不必撒谎,但要诚实地回答这个问题,说你正在寻找一份有挑战性的工作,你对这份工作充满热情,还有你未来的目标。如果您认为该职位符合这些需求,请说明组织如何帮助您实现这些目标。

6.“你最大的弱点是什么?”

用陈词滥调的回答回答: “我是一个完美主义者” 是面试官一直听到的短语,通常会被关闭。不仅如此,它并不能解释你如何采取必要的步骤来成为一名更强大的员工,或者你如何克服障碍。

如何回答: “与其说你的一个缺点是 '你太致力于卓越或者' 你只是一个完美主义者 ',不如说你更深入一点,” Randle Browning在skillcrush上建议道。“克服弱点的关键是立即跟进你的解决方案。例如,回答: “我倾向于先完成简单的任务,然后再完成更复杂的任务,但是我知道相反的情况对我的工作效率更好。”

7.“你为什么要在这里工作?”

同样,这是一个问题,表明您对工作的兴趣,也表明您已经完成了家庭作业,并且对公司的文化感到不满。

如何回答: Arnie Fertig在美国有五个可能的答案新闻会给你的潜在雇主留下深刻印象。这些包括;

“这些年来,我认识几个在贵公司工作的同事,他们都说了很棒的话。” “我很高兴在你的网站上看到你的员工在谈论为你的公司工作有多棒。” “你公司的Facebook页面真的很吸引人。我喜欢您的方式 [填写空白]。”“ 您的公司以制造出色的产品而闻名,这些产品可以帮助人们做X。但最重要的是,通过您对X,Y和Z事件或原因的支持,我知道贵公司在我们社区中的领导作用。你的产品和慈善事业向你展示了成为一家既关心底线又关心回报社会的公司。“

8.“你喜欢独自工作还是作为团队的一员工作?”

如果您声明自己喜欢独自工作,那么您可能会遇到太多独来独往的事情。但是,如果您回答说您更喜欢只在小组中工作,那么您似乎是一个无法做出独立决定的人。

如何回答: 这听起来像是一种选择,但你应该声明你喜欢这两种类型的工作关系。列出每种作品的利弊。例如,在小组中工作可以让你学习新技能和交流想法。但是,您也喜欢独立工作的自由,这样您就可以更快,更不受干扰地完成任务。

9.“你为什么离开上一份工作?”

不要以此为契机,使您的前雇主或公司陷入困境。当面试官联系你的推荐人时,这将标志。

如何回答: 诚实诚实。不要专注于负面因素。相反,详细说明你从你以前的雇主那里学到了什么,或者这些经历是如何帮助你成长的。然而,你离开的原因是,是时候探索新的机会或把自己推出你的舒适区了。

10.“你有没有被同事或主管要求损害你的诚信?”

这是一个旨在检验您的道德和道德的问题。它可能变得棘手的原因是因为它可能会引导你走上一条你可能会说你的前雇员或雇主坏话的道路。更糟糕的是,您可能会意外共享敏感信息,例如您以前公司的内部惯例或部分私人调查。

如何回答: 诚实、清晰、简洁。最重要的是,不要分享任何关于你前雇主的私人信息,保持专业人士的身份。

11.“你的工资要求是什么?”

这个问题会让双方都感到不舒服。此外,面试官可能无权谈判或讨论您的薪水。之所以问这个问题,是因为公司希望确保他们负担得起。

如何回答: 做你的研究,知道你所在行业和市场的工资是多少。在那之后,payscaleleecommends对以下问题的这两个答案;

问题: 你在找什么薪水范围?“让我们先谈谈工作要求和期望,这样我就能感觉到你需要什么。”这是对提出问题的柔和方式的柔和回答。问题: 你期望在薪水方面能赚到什么?我有兴趣找到一份适合我的工作。我敢肯定,无论您支付的薪水如何,都与市场其他部门保持一致。换句话说,我尊重自己,我想相信公司是值得尊敬的。

当回答以上任何一个问题时,做你自己,不要试图做你自己。最终会出来的。忠于自己内心的人。如果面试没有像希望的那样顺利,也许这不是命中注定的。在我找到工作之前,我曾经在17家公司面试过26次。我正要休息,但继续前进。

你可以做到这一点。继续前进,不要放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