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原油」数据偏空,纽约期油上周五急杀近4%,周线大跌7.5%

甫出炉的数据显示美国经济出现放缓迹象,加大市场对原油需求前景的忧虑升温,油价上周五大跌逾3%,使得周线出现3个月来单周最大跌幅。

「原油」数据偏空,纽约期油上周五急杀近4%,周线大跌7.5%

纽约10月期油收低1.6美元或3.9%,每桶收在39.77美元,周线大跌7.5%,为6月12日当周急杀8.3%以来单周最大跌幅。

同日,布兰特11期油收低1.41美元或3.2%,每桶收在42.66美元,周线急跌6.9%,为6月12日当周重摔7.6%以来最大跌幅。

美国8月非农业职位增幅较预期小,反映就业市道欠佳,牵动石油交易商对经济前景的忧虑;劳工部4日公布,美国8月非农业就业人口增加137万人,不如6、7月经下修分别增加的478万、173万人;失业率从7月的10.2%降至8.4%,远低于4月新冠肺炎疫情严重、经济因防疫大规模停摆时的14.7%。

交易商John Kilduff认为,美国经济活动放缓,原油需求相应疲弱,是对油价最不利的因素。

另一方面,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Alexander Novak)表示,受到疫情打击,全球原油需求今年可能下滑900万至1000万桶。这番谈话也打击油价。

路透调查显示,石油出口国组织与减产盟国(opec+)8月平均日产量上升100万桶。

另外,美国油田服务商Baker Hughes公布,最近一周活跃石油与天然气井数量上升2个,至256个,是3周以来第二次增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