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为什么超过一半的员工正在寻找新工作

担心你的员工眼睛盯着门?他们有可能。

根据social jobs and careers community Glassdoor的一项新调查,全球超过二分之一的员工认为他们必须搬到新公司才能获得有意义的更高薪酬。

该调查对七个国家的4,300名受雇成年人进行了调查,以评估员工对公司如何确定薪酬水平的理解。在美国,超过一半的55岁以下的员工认为跳槽更有可能使他们加薪,而55岁以上的员工中有3分之1认为转换公司是获得更厚钱包的方式。

Glassdoor今天在同工同酬日发布了调查结果,以提高人们对收入不平等的认识。像大多数薪水数据一样,Glassdoor还指出了男女之间的差距。在这种情况下,数据显示,全球男性 (59%) 比女性 (51%) 更有可能了解他们的公司如何建立薪酬等级。在美国,区别更加明显: 在男性中,65% 了解他们公司的工资结构,而只有53% 的女性了解。

“这一数据点提出了一些问题,即男性是否比女性能够获得更多的工资数据,他们是否认为自己对工资有更多的了解 (相对于实际的薪酬洞察力),或者他们是否在薪酬水平上向领导层提出了更直接的问题,“ Glassdoor在伴随这项研究的博客文章中写道。

同时,全球只有36% 的员工报告其雇主在内部披露工资信息。在美国,只有31% 的工人知道他们的同事挣多少钱。结合透明度调查的发布,Glassdoor今天上午主持了一个小组讨论同工同酬问题,希拉里·克林顿 (Hillary Clinton) 参加了会议。

克林顿在谈到薪酬差距平等时说: “这与其他人无关。”“这是关于你,你的家人,以及你对未来的期望。”

尽管如今同事讨论他们的收入已不再是禁忌,而且许多公司 (例如Whole Foods) 近年来都接受了薪资透明度,但围绕薪酬仍然存在很多谜团。许多研究,甚至一些可以追溯到20世纪60年代的研究表明,工资透明度和工人满意度之间存在正相关关系。Glassdoor的新调查显示,全球有70% 的员工认同这一信念。

为了消除性别工资差距并保持员工的幸福感和生产力,透明度是关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