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技术影响总统选举的4种方式

随着新候选人加入竞选并开始竞选,2016总统选举已经加快了速度。

在过去的十年中,政治讨论已从饮水机和餐桌转移到智能手机和社交媒体。以下是技术在短时间内极大地改变了总统竞选的一些方式:

1.社会影响

Twitter和Facebook改变了候选人与选民互动的方式。十年前,竞选活动截然不同。

回想一下布什与克里的选举2004年。几乎没有任何社交媒体。Facebook在大选前九个月刚刚推出,只有少数人可以使用。Twitter并没有在互联网上2006年,它在推出后的一段时间内也没有被公众广泛使用。

在那次选举中,候选人没有通过社交渠道直接与公众对话,每天的人们也没有太多的渠道来分享和辩论他们的政治观点。如今,社交媒体为候选人提供了与美国人民直接沟通的渠道。这是一个积极的变化。

但另一方面,社交媒体是一个不受控制的、民主化的肥皂盒,内部人士可以在其中传播未经证实的观点,这可能会在一夜之间改变公众对候选人的看法。

2.病毒威胁

在选举期间,候选人总是在显微镜下,但是新技术使媒体可以更密切地关注他们。社交媒体实时运行,并且从Twitter到YouTube的各种渠道都可以重播,剖析并再次播放候选人的话。一旦有东西出现在网上,它就会永远留在那里。

候选人现在需要生活在这样的假设下,总会有人用智能手机、摄像头、麦克风或其他记录设备捕捉他们的行动,与世界分享。虽然这种对候选人活动的持续监测为选举带来了更多的透明度,但也带来了更多的轰动效应,并往往减少了狗仔队式报道的政治报道。

没有什么是禁区。候选人的家庭成员以社交媒体为目标,他们的言行变成了模因,以臭名昭著的方式生活。

参议员马尔科·卢比奥 (Marco Rubio) 在电视讲话中停下来喝水时创造了自己的模因。想想看 -- 他停下来喝水,互联网变得疯狂了。候选人所说的每一个小词或采取的行动都有可能传播开来。

3.更智能的广告系列

候选人总是依靠民意测验来让他们了解他们在公众中的立场以及他们应该改变竞选活动的地方。

随着大数据和分析的兴起,候选人现在可以更深入地了解他们的竞选活动中哪些有效,哪些无效。有了这些信息,竞选活动变得更加有效,可以量身定制,以从特定地区或选区获得所需的选票,资金或公众舆论。

4.新问题

技术本身给辩论场上带来了新的问题,候选人必须了解,谈论并发表立场。网络中立性和网络安全等主题对选民很重要,需要告知候选人。

此外,候选人需要及时了解技术,否则将被视为过时且无关紧要。例如,不使用Twitter的候选人不会受到重视。

候选人与技术的联系越多,他们就会接触到更多的人。了解新技术和趋势现在是与选民建立联系并成功开展竞选活动的关键部分。

你觉得怎么样?科技将如何影响即将到来的总统大选?在下面的评论部分让我们知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