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我们排中的每个人都活着回家。”这位企业家对风险和运气的了解。

企业家强调了军事退伍军人企业家的工作,他们正在建立自己的企业,追逐自己的梦想,并在此过程中踢了很多屁股。(为了清楚起见,已对答案进行了编辑和浓缩。)

你是谁,你的生意是什么?

我是美国伊拉克和阿富汗退伍军人组织 (IAVA) 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IAVA是美国第一个也是最大的伊拉克和阿富汗退伍军人组织。

你们公司雇佣了多少人?

二十七.我们在世界各地有成千上万的志愿者和425,000成员。

你服务的是哪个分公司,你的级别是多少?

军。我以国会议员1998年的身份参加了预备役,最终去了OCS,成为一名步兵军官。我曾在美国,中东和欧洲任职。我2004年在伊拉克呆了不到一年,9/11年后在纽约的世贸中心遗址呆了几周。

“企业家” 这个词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

这意味着成为解决问题的创造者。尤其是退伍军人,他们很难成为企业家。他们找到了产生影响的方法,通常使用最少的资源,可以取得巨大的成果。“退伍军人” 这个词是有充分理由的,是有力量和流行的。

告诉我们你在上菜时最骄傲的时刻。

我最骄傲的时刻是我的排从伊拉克回家的那一天,我们都下车去看家人。我们为我们所做的一切感到自豪 -- 并很高兴一切都结束了。我们都知道我们很幸运,我们排中的每个人都活着回家。其中很大一部分是运气,也很大一部分是我们团结在一起,作为一个家庭度过了难关。我们都为此感到自豪。

在军队里学到了什么关于风险的知识?

风险无处不在。在军队和生活中。所以你最好学会处理它,驾驭它,面对它茁壮成长。

有什么问题差点毁了你的生意吗?你是如何克服它的?

白宫宣称 “伊拉克战争结束” 是一个挑战。许多平民认为一切都结束了,我们都可以继续前进。人们经常会问我们: “鉴于您的组织名称,当伊拉克和阿富汗战争很快结束时,您打算做什么?”那曾经是一件事。现在,13年后,在经历了十多年的永远战争之后,没有那么多了。不幸的是,对我们工作的需求每天都在增加。我们很乐意让自己破产。但不幸的是,我们从事的是成长型业务。如果与朝鲜发生类似的事情,业务将会增长到我们从未见过的水平。因此,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相关,更加重要。

当他们雇佣兽医时,人们应该了解他们会得到什么?

退伍军人是强大的独立领导人,可以处理许多困难的情况。这不是慈善事业,而是对他们的未来 -- 以及对美国的未来 -- 的明智投资。退伍军人的奉献精神和坚韧精神代表了美国最好的精神和独创性。在困难时期,你需要坚强的人。聪明的雇主大大小小的都会抓住机会让这些人加入他们的团队。我们适应、即兴和克服。我们是创新一代。即使在最大的压力下,我们也能完成任务。我们也回馈。对退伍军人的投资,对你的社区和你的国家进行投资。

有没有一句话激励你?

“永远不要怀疑,一小撮深思熟虑、忠诚的公民可以改变世界; 事实上,这是有史以来唯一的事情。”-玛格丽特·米德

相关视频: 训练海豹突击队的秘密业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