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中国信达 2019年实现净利超130亿元

摘要:中国信达坚持新发展理念和推动高质量发展,坚守不良资产经营主业,立足问题资产和问题机构,拓展“大不良”业务内涵与外延,主业模式稳步升级,突出主业成效巩固。

本报讯 记者庞东梅报道 3月31日,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信达”)发布了2019年年度业绩报告。报告显示,中国信达坚持聚焦主责主业,积极探索“大不良”业务格局,业务模式稳步升级;坚持效益、质量、安全优先的可持续发展,加速资产周转,推动“瘦身健体”、提质增效,集团服务协同效率有效提高。中国信达在主动控制规模增速和杠杆率水平基础上,实现了经营业绩稳中有升。

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年末,中国信达总资产达15132.3亿元,较上年末增长1.2%;归属于本公司股东权益1649.0亿元,较上年末增长5.4%;全年实现归属本公司股东净利润130.5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8.4%;平均股东权益回报率(ROE)8.56%,较上年同期上升0.24个百分点;平均总资产回报率(ROA)1.00%,较上年同期上升0.18个百分点;建议派发现金股息总额39.2亿元,股息支付率为30%。

中国信达坚持新发展理念和推动高质量发展,坚守不良资产经营主业,立足问题资产和问题机构,拓展“大不良”业务内涵与外延,主业模式稳步升级,突出主业成效巩固。2019年,不良资产经营作为公司核心主业,业务收入及税前利润占比继续保持绝对优势,分别达到70.2%和78.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