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苹果推出了一款带有 “强制触摸” 和更新iMac的15英寸MacBook Pro

苹果今天宣布了其Mac阵容的两个激动人心的变化。该公司正在推出带有Force Touch触控板的升级15英寸MacBook pro。它还提供了更便宜的Retina iMac版本。

升级后的MacBook pro不仅添加了新的触控板。由于AMD Radeon R9 M370X图形,它还提供了2.5倍的闪存存储空间,额外的电池寿命 (最多可浏览9个小时) 以及更快的整体性能。所有这些新硬件都是有价格的,升级后的笔记本电脑现在的价格在1,999美元到2,499美元之间,具体取决于您的确切配置。

“新的MacBook和带有Retina显示屏的更新的13英寸MacBook pro的反应令人赞叹,今天我们很高兴为带有Retina显示屏的15英寸MacBook pro带来新的Force Touch触控板,更快的闪存存储和更长的电池寿命,” 苹果营销主管菲尔·席勒 (phil Schiller) 说。“客户喜欢带有Retina 5k显示屏的开创性iMac,现在有了新的更低的起价,更多的人可以体验我们制造过的最好的台式机。”

说到这里,新的视网膜iMac通过用标准的1TB选项取代苹果的Fusion drive,以低至1,999美元的价格提供了同样令人惊叹的显示屏。同时,苹果高端27英寸台式机的价格也从2,499美元降至2,299美元。

苹果的在线商店已经更新,以反映这一变化。您现在可以自己查看新的Mac选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