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迪拜硅绿洲宣布对业务合作伙伴的更多激励措施

迪拜硅绿洲管理局(DSOA)宣布将向商业部门分配额外的免税优惠和激励措施,这与迪拜政府逐步开放多个经济部门,购物中心和商业商店的决定相符。

管理局的一份声明说,这一步骤是迪拜硅绿洲以前实施的一揽子救济计划的延续,该计划得到了合作伙伴和利益相关者的好评。

新的DSO豁免和激励措施包括在第一年至6月底的第一年免收Dh12,000许可费和ADh6,900注册费。新的客户注册套餐包括一次性注册费,股东决议费,标本签名费,商品名称保留费,章程大纲和协会。

它说,根据这些计划,DSOA还将为新公司提供一个月的宽限期。

副主席兼首席执行官Mohammed Al Zarooni博士说:“在DSOA先前的一揽子救助计划为DSO的商业部门提供了压倒性支持的同时,我们根据迪拜政府逐步向企业开放的决定发出了更多激励措施。 ”

他说:“与我们基于DSO的业务合作伙伴的战略合作已经建立,我们期待进一步加强这些关系,以期预期未来的业务战略和需求。”

Al Zarooni强调说,迪拜和阿联酋政府的一揽子救助计划有助于减少全球健康危机的经济和社会影响,并有助于采取预防和预防措施来遏制冠状病毒的爆发并减轻其后果。

上个月,DSOA批准了针对总部设在Dtec的迪拜技术企业家园区Dtec的初创公司的一揽子激励措施,该公司是DSOA独资拥有的MENA地区最大的技术中心和合作空间-包括免除所有逾期付款和逾期罚款,直至8月31日。

如果支付时间和一个存款DTEC也提供企业家延期支付租金达三个月,以及对他们的年租金百分之五的折扣机会的好处,说从DSOA声明。

此外,灵活服务台和固定服务台租户续签租约后,可以选择分六期支付租金,还可以利用签证保证金来偿还应付DSOA的财务费用。

DSOA先前已批准了针对受关闭影响的零售业租户的租金豁免,包括其自有建筑物中的餐厅,商店和体育馆,自3月15日开始生效,直到政府允许零售店重新开放为止。零售租户也可以免除滞纳金的罚款,直到8月31日为止。

许多业务合作伙伴和租户也将受益于免缴滞纳金的费用,直到8月31日,营销费用将减少25%,最多可延期三个月,声明说。

零售企业所有者还可以选择分期支付未付的费用,并利用其签证保证金来还清DSOA的财务费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