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美国将推出20年期债券来为大量债务融资

融资

美国财政部周四表示,将推出一项新的20年期债券,旨在为该国不断增长的赤字提供资金,去年赤字超过1万亿美元。

美国财政部在一份声明中说,美国财政部打算在今年上半年发行前20年期债券,更多细节将于2月5日发布。

财政部长史蒂芬·姆努钦(Steven Mnuchin)表示:“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寻求以尽可能少的纳税人费用向政府提供资金,我们将继续评估其他潜在的新产品,以实现该目标。”

新的20年期债券将作为两个最受欢迎的到期日之间的中间选择:10年期和30年期债券。

该部门表示,咨询委员会已告知其决定,并已咨询了各种市场参与者的意见,包括转售美国债务证券的公司,这些公司被称为主要交易商。

结果,“财政部认为,投资者对20年期国债的需求强劲,从长远来看将增加财政部的融资能力。”

姆努钦先生在8月底重申,他正在考虑使用新的长达50或100年的超长债券来为债务融资,这是财政部在姆努钦先生于2017年上任后不久首次研究的提议。

唐纳德·特朗普总统在过去三年中花了很多钱。根据无党派国会预算办公室的预测,从2020年至2029年,联邦预算赤字每年将超过1万亿美元,总计超过12.2万亿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