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股票期货上涨,亚洲股市涨跌互现;卢比下跌:市场裹足

周三亚洲股市多数上涨,其中美国和欧洲的股票期货上涨,这是由推动全球股市创下历史新高的科技公司所带动的涨势没有减弱的迹象。

期货上涨 亚洲股市 市场裹足

澳洲股市跑赢大市,而日本和韩国则温和上涨,而中国和香港则小幅下跌。在苹果公司(Apple Inc.)股价上涨之后,标准普尔500指数期货上涨。Euro Stoxx 50合约也有所上涨。

美元稳定,消除了隔夜的损失,因为数据显示美国制造业上个月以自2018年以来的最快速度增长。欧元兑美元从1.20美元小幅下跌,该水平是周二逾两年以来首次突破。国债收益率变化不大。在第二季度经济增长差于预期之后,澳元下跌。

在其他地方,印尼盾下跌,原因是担心政府可能对中央银行施加更多控制权。泰国财政部长出人意料之后,泰铢回落。

由于投资者预期决策者会提供更多支持,全球股市持续走高。美联储上周宣布,央行将维持宽松货币政策,这为交易增加了动力。周二美国制造业扩张之际,中国工厂数据暗示全球出口需求上升,这标志着世界经济已从大流行中恢复。

“我们一遍又一遍地问自己一个相同的问题-估值有多长时间?” Cumberland Advisors Inc.首席投资官David Kotok在彭博电视台上说。“然后,我们会看到有关收益的报告,科技公司会带来积极的收益惊喜,这表明如果这种势头持续下去,那么实际上它们还没有被高估。”

疫苗

在病毒方面,如果临床试验产生压倒性的积极成果,那么Covid-19疫苗可能会比预期的更早提供,美国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Anthony Fauci在接受Kaiser Health News采访时说。

得克萨斯州可能最早在下周取消对企业的限制,而纽约市将其开学时间推迟了将近两周,此前老师表示,如果不采取健康和安全措施,他们将考虑采取打击措施。

与此同时,财政部长史蒂芬·姆努钦(Steven Mnuchin)表示,美国经济迫切需要额外的财政刺激措施,以从Covid-19危机中全面反弹。在就一揽子纾困方案进行的谈判陷入僵局之际,他与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进行了对话。

原油价格攀升至每桶43美元上方,原因是美国和中国经济活动的回升标志着原油消费量的显着回升。

以下是本周值得关注的一些重要事件:

截至8月29日的一周,美国失业人数将在周四到期。周五美国就业报告预计显示,就业人数将继续从8月份的低点反弹。

以下是主要的市场动向:

股票

截至东京时间下午12点,标准普尔500期货上涨0.2%。该指数周二上涨0.8%,日本Topix指数上涨0.2%,香港恒生指数下跌0.7%,上证综合指数下跌0.5%,韩国的Kospi指数变化不大,澳大利亚的S&P / ASX 200指数上涨1.6%,欧洲的斯托克50期货上涨0.3%。

货币

彭博美元现货指数上涨0.1%,日元持平于每美元106.01美元;欧元兑美元汇率下跌0.1%,报1.1905美元;离岸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上涨0.1%,至6.8318美元。

债券

十年期美国国债的收益率持平于0.68%,澳大利亚的十年期收益率下降了四个基点至0.93%。

大宗商品

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上涨0.9%至每桶43.15美元,黄金下跌0.3%至每盎司1,965.2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