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专注于这些关键绩效指标,以取得特许经营的成功

本文改编自斯科特·格林伯格 (Scott greenberg) 的富裕加盟商: 成为蓬勃发展的特许经营巨星的改变游戏规则的步骤,现在可以通过企业家出版社发行,可以从amazonand barnes & Noble购买。

人类需要感觉到自己在成长。这还不够。你必须这么做。你需要方法来衡量你的进步,这样你就可以知道你在做什么为你的特许经营工作。当你不确定如何衡量你在做什么时,你会把自己和别人进行比较,即使你得到的信息可能会产生误导。对此的一种解决方案是查看不同的仪表。让我们来看看你应该考虑的一些最重要的指标。

总销售额

这是企业最基本的衡量标准。保持得分是一个很好的总体数字。你的排名可能是基于这个数字,这对你的特许经营者来说很重要,因为它被用来计算他们的特许权使用费。但是,与其他地区相比,您的总销售额与上一时期的总销售额相比并不重要。这将告诉您您的业务发展方向以及发展速度。

排名

这些数字只有两个原因,只有一个真正重要的原因。不重要的是自我。超越他人感觉很好。也许它会为你赢得一块牌匾。但特许经营不是一场竞赛,也不是一种验证你有多棒的方式。这是一种致富的手段 (就金钱,时间和生活质量而言)。排名的真正好处是帮助你确定什么是有效的,这样你就可以调查和复制它们。

利润

这是真正重要的数字。从收入的角度来看,这是影响你所有决策的指标。这是你生意的真正基础。如果您的特许经营商可以通过此数字准确地对位置进行排名,则该列表可能看起来与总销售排名大不相同。任何人都可以租用一个高流量的地点,或者在营销上投资一大笔钱,以吸引客户进入他们的业务。您可以轻松地将自己的方式花在最高的销售总额排名上。但是利润呢?这需要真正的商业头脑。这是孔雀和猫头鹰的区别。当你与你的其他加盟商和谈话号码打成一片时,试着找出他们的利润是多少,即使它只是占总销售额的百分比。然后寻求向那些数字好的人学习。

增长率

这告诉你业务是增长还是萎缩,以及以什么速度增长。同样,要小心将你的数字与其他人进行比较。从250,000美元到300,000美元的特许经营权增长了50,000美元,即20% 美元。从1,000,000美元到1,150,000美元的特许经营权已经增长了15%。随着数字越来越大,以同样的速度增长就更难了。20% 超过15%,但150,000美元超过50,000美元。那么哪个做得更好?除非你能看到他们的费用并确定他们的净利润是多少,否则很难说。

客户满意度

我会把这个指标和利润放在一起,因为客户满意度是导致利润的数字。你让人们越快乐,他们买得越多,他们说得越多,你赚得越多。这通常是通过查看企业的净发起人得分 (NpS),客户满意度得分 (CSAT) 或客户努力得分 (CES) 来衡量的。您还可以在在线评论网站上查看星级。当我经营我的特许经营权时,我注意到了这些事情。然而,我最关心的不是顾客在调查或打电话给他们家的时候说了什么。我关心他们是回来还是把朋友介绍给我们。

客户数量

有多少人走进你的门?是同一个人还是新人?重复业务代表良好的服务,而新业务代表良好的营销,包括快乐的客户为你做营销。要发展,您需要获得新客户并将其转化为常客。知道回头客多久来一次,他们花了多少钱,将帮助你确定他们的终身价值。这个数字将帮助你做出营销决策,并计算你的客户获取成本。

门票平均值

这是您的客户平均每笔交易花费的金额。它告诉你你卖得有多好。增长不仅通过推动更多的销售来实现,还通过推动更大的销售来实现。你想既宽又深。注意这个数字,并努力提高它。实现这一目标的最佳方法是提供更多价值。少关注向上销售,多关注向上服务。努力使客户对每笔交易都更加满意。

员工满意度

如果你不让你的员工开心,你就不能让顾客开心。你知道你的员工的真实感受吗?他们是否投资和参与?你确定吗?测量一下。不要只是问他们感觉如何-用数字量化它,这使得随着时间的推移更容易跟踪。

费用

监控费用对于实现盈利至关重要。我不断地研究我的损益,不断地扫描泄漏和省钱的机会。我看了哪些产品卖了,哪些产品落后了。有无数的kpi和报告可以帮助您跟踪绩效。您的特许经营商拥有大量有用的数据,可以帮助您开展业务。与以前的时间段相比,看看你自己的数字。将自己与自己进行比较比将自己与他人进行比较要有效率得多。只向其他加盟商寻求提高你的数字的方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