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新的众筹网站促进了健康初创企业的发展

校正和放大

去年夏天,当戴夫·蔡斯 (Dave Chase) 希望为他的新公司Avado筹集资金时,他绕过了Kickstarter等知名网站,直接去了面向健康相关初创公司的Medstartr。

总部位于西雅图的Avado生产技术工具,患者和医生可以使用该技术工具进行相互交流-这项使命引起了Medstartr对健康有兴趣的听众的共鸣。在网站上发布Avado的视频和描述后的两个月内,Chase超过了他设定的5,000美元筹款目标,最终获得了7,585美元的收入。

蔡斯说,除了资本之外,他还获得了宝贵的经验,并参与了一轮天使融资。“Medstartr的经历对于整理我们的故事至关重要,” Chase说。“它帮助我们传达了我们对患者和提供者的利益的核心。”蔡斯接受了他所学到的知识,用它在AngelList上发布了他的公司的描述-一个将金融家与企业家相匹配的网站-最终筹集了100万美元的1月。

众筹在医疗保健领域引起了人们的关注,部分原因是越来越多的网站向为患者,医生和其他医疗提供者发明新产品的企业家提供服务。就在Medstartr去年7月在纽约揭幕几个月后,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拉克斯布尔的Health Tech Hatch推出了众筹平台。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lex Fair说,首批尝试Medstartr的25名企业家筹集了122,000美元。健康技术哈奇 (Health Tech Hatch)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帕特里夏·萨尔伯 (patricia Salber) 说,有13个活动在她的网站上筹集了22,000美元。众筹网站收集了一小部分筹集的资金。

Medstartr和Health Tech Hatch的相似之处在于,它们都提供了一系列服务,以帮助有科学意识的企业家将他们的想法推销给听众。“我们花了很多时间帮助他们制定竞选活动,” Salber说。“我们希望他们能够以虚拟的方式来获得他们需要的所有工具。”例如,Health Tech Hatch提供了一项服务,众筹产品的潜在用户可以对其进行测试并提供反馈以帮助改进。

医疗保健企业家如何找到众筹成功?首先,Medstartr的博览会说,您必须给人留下难忘的第一印象。为此,他的公司将帮助那些希望改善他们在介绍性视频中遇到的方式的企业家。“您必须在前四秒钟内与人们互动,” Fair说。“即使是像您拍摄的角度这样简单的事情也很重要。”

健康众筹网站还鼓励企业家建立他们的社交媒体追随者和个人网络。Chase说,与他的4,500多个Twitter关注者接触对于吸引投资者观看他的Medstartr视频至关重要。另一方面,弗吉尼亚州布莱克斯堡的企业家安妮·吉尔斯·克莱兰 (Anne Giles Clelland) 表示,她缺乏社交媒体的存在可能是对她的应用Cognichoice反应不佳的罪魁祸首,该应用在1月的Health Tech Hatch上首次亮相。吉尔斯说: “我不是一个拥有1,000 Facebook朋友的年轻人。” 到目前为止,他仅为Cognichoice筹集了3,511美元,该服务旨在为提供者提供慢性病患者。“谁知道?我预计会有一群陌生人。我们认为 [社交媒体] 没有成功。”

医疗保健企业家众筹资金超过适度资金的潜力可能取决于联邦就业法案的结果,该法案包括一项允许公司在众筹网站上出售高达100万美元证券的条款。Salber,Fair和其他众筹网站的所有人仍在等待证券交易委员会敲定最终规则。“如果它允许众筹者提供股权,我认为您会看到这些网站能够筹集更多的资金,” Salber说。

目前,许多健康领域的企业家发现,他们通过众筹网站进行的曝光和联系可能比金钱更有价值。儿科endicrinologist Jennifer Shine Dyer去年首次签约Medstartr,希望筹集25,000美元来开发用于管理糖尿病的移动应用程序。当她努力吸引投资者的兴趣时,她回到Medstartr进行了一些指导。Fair和他的同事将她与一家名为genoera的硅谷初创公司进行了匹配,该公司正在使用众包来帮助Dyer招募患者进行她的应用程序的临床试验。这种合作关系使Dyer将她的启动预算削减到5,000美元-她在Medstartr上轻松筹集了这笔资金。合伙企业的财务条款没有披露。

戴尔敦促其他企业家如果计划尝试众筹,要灵活开放。“我不得不做出一些妥协,” 她说。“但是我现在已经获得了众筹,我相信这将增强我与其他投资者接触的地位。”

更正与放大: 这个故事的早期版本错误地描述了Avado所在的地方。正确的城市是西雅图。这个故事也误导了詹妮弗·希恩·戴 (Jennifer Shine Dye) 的职业。她是内分泌学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