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目标负责人道歉,因为 “假日黑客” 声称还有另一名受害者

在近代史上影响最广泛的数据泄露事件中,以及越来越多的沸腾新闻中,陷入困境的首席执行官该怎么办?

Target负责人Gregg Steinhafel今天上午在CNBC上进行了首次现场采访,据报道该黑客工作影响了多达1.1亿名消费者,对此事件表示歉意,并誓言该零售商将承担全部责任。

“我们要负责任,负责任,我个人对整个事件的发生感到非常抱歉,” Steinhafel说。他补充说,Target将支付因违规而发生的任何欺诈性费用,并为受影响的客人提供长达一年的免费信用监控服务。

Steinhafel将一个星期天早上被告知违规行为比作 “真正的打击”,但坚持认为恢复消费者信心是主要关注的问题。“我们知道客人对我们的信任被动摇了,” Steinhafel说,“但我们也知道他们喜欢我们的商店,他们喜欢我们的品牌,我们将从这种经验中学习,并努力成为随着时间的推移更好的零售商。”

不幸的是,在这个假期里,塔吉特似乎并不孤单。总部位于达拉斯的奢侈品零售商内曼·马库斯 (Neiman Marcus) 上周末报道说,来自其客户的信用卡信息也已被泄露。

该公司告诉计算机安全和网络犯罪博客Krebs on security,一家法医公司在1月1日上发现该零售商确实遭到了黑客入侵,其信用卡处理商在12月中通知了潜在的未经授权的费用。

尽管该公司没有透露可能有多少客户受到影响,但该公司在Twitter上表示,“正在采取措施,在可能的情况下,通知我们知道在商店购买后被欺诈使用的卡的客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