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书籍深入探讨了Golden Isles的Gullah Geechee历史

对于任何书籍爱好者来说,这是一种熟悉的体验 - 一本新书通过邮件到达,夜晚用眼睛粘在页面上,阅读故事封面。

艾米·罗伯茨(Amy Roberts)在几周前收到她的“金色小岛上的Gullah Geechee遗产”副本时就这样做了。

“他们没有把它放在我家,他们把它放在我邻居家里,”罗伯茨说。“她告诉我,'我在这里找到了一些东西',然后她把它甩了出来。”

不过,罗伯茨已经熟悉了这个故事。她共同撰写了这本书,并且生活着它所共有的历史。

罗伯茨是圣西蒙斯非裔美国人遗产联盟的执行董事,她的记忆中充斥着关于格林县Gullah Geechee历史的故事。她在圣西蒙斯长大,并参加了岛上的哈灵顿学校,该学校建于20世纪20年代,是圣西蒙斯三个非裔美国人社区的主要教育机构。

罗伯茨与该书的合着者,哈灵顿学院之友兼特洛伊大学副教授帕特里克霍拉戴德合作,将她关于家庭文化的许多记忆,故事和长期共享的事实写下来。他们花了一年时间讨论,起草和完成了已完成的产品,该产品于8月12日上架 - 无论是实体还是虚拟。

这本书提供了一个罕见的,以格鲁吉亚为中心的关于Gullah Geechee在Golden Isles的历史。霍拉迪说,大多数关于这段历史的书都集中在南卡罗来纳州的历史上。

这本书是由南卡罗来纳州查尔斯顿的历史出版社出版的。历史出版社是阿卡迪亚出版社的一个印记,他向罗伯茨和霍拉迪伸出援手,要求他们写这本书。

“Gullah Geechee的兴趣非常浓厚,”Holladay说道。“......事实上,哈灵顿学校是整个走廊上完全修复的一室校舍的唯一例子,从北卡罗来纳州到佛罗里达州。”

霍拉迪和罗伯茨每周在哈灵顿学校大楼内会面,为他们的书工作。罗伯茨会说话,霍拉迪会听,他的手机会记录下他们的谈话。然后,他们起草了这本书的章节,每章都深入探讨了金色岛屿特定区域的历史。

这本书分享了圣西蒙斯的Ibo Landing和Neptune Small以及Jekyll岛上的流浪者的故事。在不伦瑞克,历史上有塞尔登师范学院和工业学院以及里斯利彩色纪念学校。Hofwyl Broadfield种植园和Needwood教堂也在故事中扮演重要角色。

“很多人真的不知道他们的历史,尤其是格林县的历史,”罗伯茨说。“如果你要留在这里,你也可以从中学到一些东西。”

罗伯茨在书中提供了关于在圣西蒙斯成长的第一手资料,当时岛上的情况大不相同。多年来,她看到圣西蒙斯改变了,今天她很乐意分享她长大的岛屿的故事。

霍拉迪说,许多拥有Gullah Geechee遗产的家庭多年来不得不离开该地区,因为岛上的生活变得过于昂贵。

“这个岛曾经超过85%的非洲裔美国人,现在不到3%,”他说。“而那只是50年。”

图书特许权使用费将捐赠给圣西蒙斯非裔美国人遗产联盟和哈灵顿学校。

书签活动将于9月12日上午10:30在Casino Theatre举行。该活动将由St. Simons Literary Guild和GJ Ford Bookshop主办。

该书可以在GJ Ford Bookshop,Righton Books,Golden Isles Visitors Center和Sawgrass Artist Market购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