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Zynga进行了最大的收购,宣布新一轮裁员

Zynga是一家成立7年的社交游戏公司,其背后的无处不在的单词与朋友和Farmville,本周宣布裁员314名员工,约占其员工的15%。该公司希望削减开支今年将为他们节省多达3500万美元。Zynga目前拥有2,100名员工,低于2012年的3,300名。

首席执行官唐·马特里克 (Don Mattrick) 还宣布以5.27亿美元 (现金和股权) 收购互动公司NaturalMotion,这是Zynga迄今为止最大的一笔收购。该公司以2012年2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曾经是病毒式应用程序Draw某物背后的公司ongpop。

NaturalMotion成立于2001年,总部设在英国牛津。Zynga将从收购中获得260名新员工。它是手机游戏的制造商,例如笨拙的忍者和我的马。该公司还开发了名为Euphoria和语素的动画技术,这些技术已分别用于《侠盗猎车手IV》和《生化奇兵无限》等流行游戏中。

Zynga已经在波涛汹涌的水域航行了一段时间。去年夏天,该公司裁员500,创始人马克·平卡斯 (Mark pincus) 被微软Xbox pision的前负责人马特里克 (Mattrick) 接任首席执行官。

虽然有一段时间,如果不看到有人购买虚拟牲畜,浏览Facebook似乎几乎是不可能的,但《Candy Crush Sagais》的创建者King.com目前是该网站排名第一的游戏制造商。通过收购NaturalMotion,Zynga的目标是成为移动市场的主要参与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