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当她的母亲被诊断出患有乳腺癌时,她成立了一家爆米花公司,为研究筹集资金

在这个正在进行的专栏《文摘》中,Entrepreneur.com新闻总监Stephen J. Bronner与食品企业家和高管进行了交谈,以了解如何将他们的产品带入客户的口中。

在劳伦·马里尔 (Lauren Mariel) 收到毁灭性的消息后,她的母亲被诊断出患有罕见的乳腺癌,她只能等待这么多。

“在治疗的前两周,我坐在那里,我想,'我在做什么?'” 她谈到2013年时说。“我知道她很感激,但是对于每天被诊断出患有乳腺癌的妈妈或妇女,我什么也没做。”

玛丽埃尔的解决方案?创业。玛丽埃尔 (Mariel) 的母亲很小的时候就教她和她的姐妹们如何制作爆米花,这很快成为家庭的最爱。Mariel pd认为她只会做一些爆米花,在袋子上贴上标签,并为癌症研究和其他原因筹集一些资金。但是,这种适度的努力开始了,现在Mariel的爆米花品牌Live Love pop可以在美国和加拿大的10,000多家商店中找到,销售额同比增长了一倍。Live Love pop的六种口味中的每一种销售额的一部分都捐赠给了不同的事业。

图像信用: 现场爱情流行

“我知道世界不需要另一家爆米花公司,但我确实知道这个世界需要一个更好的明天,这就是我认为Live Love pop可以进入市场的地方,” Mariel说。“我们每个人都要有所作为。…看到我妈妈的健康状况有所改善,但也看到我的公司因为我们的远见卓识而蓬勃发展,我们的梦想对我来说是一次了不起的经历。”

企业家与Mariel谈到了建立公司,这是她最大的挑战和规模。

这次采访经过了篇幅和清晰度的编辑。

你是如何建立你的实际零售运营的?

我买了一台爆米花机。我一袋地手工弹出所有东西,然后开始手工填充,密封,包装和运输。我们的第一批顾客是消费者。我在达拉斯附近挨家挨户地开始销售,然后卖给较小的零售商,然后专注于社交媒体来宣传。第二年,我们收集了大量的小型帐户,从那时起,它开始流行起来。

谁是您的第一家大型零售商,您是如何获得该帐户的?

建立该品牌的关键客户是HomeGoods,T.J.马克斯和马歇尔的。他们在洛杉矶找到我们后的第二年就开始经营我们的产品。他们的零食购买者给我们打了个电话,说: “您能为我们生产10,000袋吗?”这让我们大吃一惊。我们就像,“10,000?”我们一次只生产150袋。这是一场全新的比赛。对我们来说,这是一次有趣的经历,因为这不是我认为食品公司推出的方式。但我了解到的是,一家公司没有具体的推出方式。

你是如何扩大生产规模来满足这一需求的?

我和我的表弟把所有东西都弹出,直到某个时候,每天工作12小时。我们最终从一家临时机构雇用了四名女性,对我来说,保留当时的所有女性真的很重要。他们一直保持公司的运转,直到我们最终到达可以与联合包装商联系的地步。那时它变成了业务中最困难的部分之一。

每个企业家都对完美着迷。我有一种特殊的爆米花方法,这是我们品牌的一大支柱。对我来说,坚守自己的根基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很幸运地找到了几个愿意为我们定制一条线的联合包装工,以满足我们的需求,并摆脱我们的事实。并希望保持小批量工匠。即使在扩展的同时,我们也能够做到这一点,因为我们只是继续扩展我们的产品线。当我弹出第一批爆米花时,我们仍然在同一水壶中弹出。

图像信用: 现场爱情流行

你认为企业家可以从你与零售商的经验中学到什么?

我最好的建议是市场上总是有空间。零售并不容易,但是如果你有质量、产品和激情,你就会到达那里。我最喜欢的故事是两年前告诉我们 “不” 的杂货店,现在我们是货架上最畅销的产品之一。世界上最好的感觉。不并不意味着不。这意味着也许。我一直牢记这一点。从第一天起,我们就证明了这一点,因为我们现在所在的杂货店有一半最初对我们说不。

到目前为止,您最大的挑战是什么?您如何克服它?

如果我对你完全诚实,我最大的挑战是成为一个拥有自己公司的年轻女性。我爸爸是这个行业的合伙人,一开始我有点沮丧,因为我可以看到人们更喜欢和我爸爸说话,而不是我,和/或会比我更尊重我爸爸。

我从来没有像 “女孩力量” 这样,但我现在是,因为当我参加销售会议时,我感到不舒服,我能感觉到一些买家脸上的困惑。很多人对这是我的公司感到震惊。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只是在精神上,要克服 “我需要为自己挺身而出,让人们知道我是所有者,我是创始人,这是我的想法” 的障碍。

在这个空间工作最不寻常的是什么?

纯粹的事实是,你必须付钱才能真正坐在架子上,然后才能为那家杂货店赚钱。你的利润微乎其微,就像咸点心。必须为每个SKU支付10,000美元,这是可以竞争的一大笔钱。如果企业家找不到能够上架的资金,这对他们来说是一个很大的障碍。

你未来三年的业务目标是什么?

我希望显然能继续增长,但我也希望越来越多地参与我们的事业和慈善事业。Live Love pop背后的使命是我们品牌背后的核心支柱,在我们公司内部发展是我最重要的部分。我们在这里不仅仅是为了爆米花 -- 我们在这里是为了改变这个世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