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Facebook F8大会的所有消息

自从Facebook的2017届F8开发者大会于周二开始以来,这家社交媒体巨头已经宣布了一系列有关其正在开发中的新功能的公告。从增强现实技术的进步到虚拟助手,请继续阅读马克·扎克伯格和公司的最新产品。

增强现实

在他的主题演讲中,扎克伯格强调了各种形式的AR技术,这些技术可能很快就会出现在我们的智能手机上。他预览了允许用户将虚拟对象放置在真实位置的工具,例如冰箱上的便条或空白白色墙壁上的艺术品。在一个演示中,他展示了将平面图像转换为3D场景和叠加方向或设置游戏板的能力。

照相机

现在可以使用Facebook应用程序摄像头中的两个工具。AR Studio处于封闭测试阶段,开发人员可以申请访问以基于对象检测创建效果 (想想一杯咖啡中的虚拟蒸汽滚滚而来)。Frame Studio可供公众使用,并允许用户创建自己的图像滤镜和叠加层。

虚拟现实

该公司宣布推出名为Facebook Spaces的社交虚拟现实应用的beta版。如果您拥有Oculus Rift耳机,则可以使用该应用程序制作自己的卡通化身,并且您和三个朋友几乎可以在您可以想象的任何环境中闲逛,从巴黎到外太空。

信使

对于那些一直推迟下载Messenger应用程序的人来说,Facebook似乎希望通过提供更多层次的体验来吸引更多的用户。Messenger将很快整合与朋友一起玩单词等游戏的功能,并且在与Spotify目前的合作伙伴关系之上,Apple Music扩展正在进行中。用户还可以期待Messenger中的移动支付功能,以购买活动门票。

虚拟协助

M,Facebook对Siri或Alexa的回答,现在可以在Messenger中加入用户的对话。如果有人问晚餐点什么,M可以提供建议,然后在应用程序中启动一个窗口,用户可以通过第三方进行购买。

聊天机器人

在F8,该公司还推出了聊天扩展程序。现在在Messenger中,聊天机器人可以是集体体验,而不是一对一的互动。例如,一个小组可能会使用theScore的机器人来跟踪游戏或皮划艇来制定旅行计划。

开发商圈子

由于扎克伯格的目标是将数字世界和物理世界融合在一起,Facebook和Udacity正在合作在全国各地的城市组织聚会,在那里开发人员可以学习新技能并一起工作。

精神控制

在会议上,该公司研发moonshot pision Building 8的负责人Regina Dugan表示,她和她的团队目前正在研究一种神经接口,该接口将使某人能够用自己的头脑打字-最多每分钟100个单词。

皮肤传感器

8号楼还在开发皮肤传感器技术,该技术实际上可以使某人通过皮肤听到声音。该团队正在研究软件和硬件,以使皮肤模仿耳朵和大脑处理声音频率的方式。这种人工耳蜗可以使大脑根据人的触摸来识别符号,单词和图案。

一种新的观点

在F8,该公司还推出了一对环绕式360度相机-x24和x6。摄像机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完成。该公司计划将该技术许可给制造商,以代替开源模型。去年,在f8上宣布了360度相机。据报道,它的生产成本超过25,000美元。

互联网连接

Facebook在F8上提出了一些举措,旨在实现在目前无法访问的地方提供互联网连接的目标。系绳-tenna是系绳直升机,旨在在自然灾害中断连接时充当备用。另一个项目,Terragraph项目,使用天线来缩小城市的无线覆盖差距。正在进行的Aquila项目正在研究无人机,以提供互联网连接。

再见,智能手机?

在会议期间,Oculus Research的首席科学家迈克尔·阿布拉什 (Michael Abrash) 预测,消费者将可以使用2022年的增强现实眼镜,并且它们可能会超越手机的受欢迎程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