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VR初创公司Magic Leap希望您节省沙发上的C-3PO座位

忘记3d。VR初创公司Magic Leap希望将《星球大战》直接放入您的客厅。我的意思是,就在您的客厅里,站在您旁边并与您互动的角色。

在继续阅读之前,您必须先查看上面的视频。太疯狂了。

Magic Leap-在开发混合现实产品时一直处于隐身模式-今天表示,它正在与lucasfilms的ILMxLAB “联手神奇力量”。您应该记得,卢卡斯影业是《星球大战》电影系列背后的工作室 (迪士尼以40.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卢卡斯影业2012年)。

这项合作关系今天在纽约市举行的有线商业会议上正式宣布。

根据其网站,ILMxLAB表示,其目标是 “重塑故事的讲述和体验方式,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将艺术家与观众联系起来。”

Magic Leap创始人Rony Abowitz告诉《连线》杂志: “我们想成为一个讲故事的媒介 -- 最终,也许是一个媒介。”

在上面的视频中,这似乎很明显。并非每天都有C-3pO和R2-D2进入Netflix并放松。

同样明显的是,当我看到人们使用他们的技术在SXSW上玩水果忍者时,几乎将食物切成薄片并切成骰子时,Magic Leap 2013年已经走了很长一段路。

不管他们袖手旁观,愿魔法或力量与魔法跳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