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股票」分析师乐观线上趋势持续 亚马逊周一涨近6% 首破3千美元关

外电报导,美国电商巨擘亚马逊(AMZN US)周一股价大幅上扬,首次冲破3,000美元大关。

「股票」分析师乐观线上趋势持续,亚马逊周一涨近6%,首破3千美元关

亚马逊周一一路上涨,最终大涨5.77%,以每股3,057.04美元作收,达成连四涨。连续这四天,亚马逊涨幅多达逾12%。从3月低点至今,亚马逊已收回大约80%跌幅。

为了防范新冠疫情,各国政府纷纷下达封锁令,实体店面被迫暂时关闭,人们转而改从网上购物、在家远端工作。对亚马逊电子商务与云端计算服务的需求由此激增。许多华尔街分析师认为,即便疫情过去,这股线上趋势仍会持续,从而稳固亚马逊的股价,并驱动其近期的上涨。

虽然分析师对亚马逊越来越抱持乐观态度,其股价仍远超出他们的想像。先前接受采访的大约50位分析师中,不到四分之一把亚马逊目标价订在3,000美元以上,他们的预估均值是2,810美元。虽然这个数字高于2019年年底的亚马逊股价均值2,179美元,但仍比目前水准低了约8%。

「股票」分析师乐观线上趋势持续,亚马逊周一涨近6%,首破3千美元关

根据分析,此次亚马逊突破的,是近数年来的均线。

华尔街投资圈仍一致认为亚马逊是最佳投资标的。采访的投资公司中,只有1家建议卖掉亚马逊股票,52家都建议买入,4家则主张持有。

亚马逊预计会在本月稍晚公布第二季公司财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