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有毒人才的代价:从安东尼奥·布朗的传奇中我们可以学到什么

你在关注最近由前奥克兰袭击者队广角接球手和现任新英格兰爱国者安东尼奥布朗主演的NFL电视剧吗?一开始,布朗拒绝遵守新的头盔规定,但很快就演变成了一场奇观,包括他录下了与西莱德斯主教练乔恩·格鲁登的私人谈话,对总经理的威胁,他随后从袭击者那里得到的释放,以及爱国者几乎立即接机。接着是关于性行为不端、盗窃和多起国内事件的指控,接着是关于NFL可能停赛的讨论。

这似乎不太可能,但对于那些希望避免团队成员的压力和成本的商业领袖来说,布朗的试验有很多值得学习的地方。

不要陷入人才诱惑陷阱。

在布朗今年早些时候离开匹兹堡钢人队后,袭击者队签下他也就不足为奇了。这家伙不错。但当原始人才与企业文化发生冲突时,这种人才就失去了价值。团队成员必须有才能,并与您的文化保持一致。辅导行为与组织不同步的优秀团队成员,如果辅导不起作用,毫不犹豫地解雇员工。人才是可替代的。

考虑毒性的真正代价。

即使与成就相比,一个脾气暴躁、恃强凌弱或不顺从的员工也会让你付出代价。《哈佛商业评论》(Harvard Business Review)的一项研究描述了有毒员工的负面影响,包括人员和财产损失、客户流失、员工士气下降、离职率上升以及利益相关者失去合法性。管理一个按自己规则行事的私人助理,对美元的影响可能是天文数字。而且,就像布朗的例子一样,他和他以前的球队有着很好的交锋记录,事情爆发只是时间问题。

不要奖励不良行为。

在职业体育中,薪水是众所周知的,不管你付出多大的努力,你公司的报酬也很少是秘密。那么,考虑一下,当你雇佣一个未经证实的私人助理时,你的薪水与处境相似的团队成员的薪水极不相称,这对士气的影响。虽然雇主有时必须深入了解才能吸引到最优秀的人才,但只有在仔细考虑薪酬完整性之后才能做出这样的决定。

假设你并不孤单。

安东尼奥·布朗和突袭者队主教练乔恩·格鲁登之间的一段“私人”对话最终出现在了YouTube上。教训?无论是求职者、现任团队成员还是前任员工,在沟通方面都要小心。假设你所说的每句话都会被记录和分享。毫无歉意地保护自己不受像布朗这样缺乏个性和判断力的人的伤害。

看看更衣室。

在他与突袭者的短暂时间即将结束时,布朗失去了他的团队的支持。更衣室对他不利。我最近有幸接待了休斯顿天文队传奇一垒手兼教练杰夫·巴格韦尔,他和我分享了一些见解。我问球队是如何管理那些具有破坏性态度的球员的。他不假思索地回答说:“你不能让教练来决定。”更衣室处理有毒行为。在一个健康的文化中,同龄人会有机地剔除不一致的团队成员。

别指望奇迹出现。

你是商业领袖,不是魔术师。在沙滩上划一条线,一旦划过这条线,就要做好行动的准备。女主角不仅吸收房间(或组织)中的氧气,还吸收权力和影响力。避免把太多的控制权让给表现出消极、潜在破坏性行为迹象的个人。一个例子是一个销售人员,他或她认为他或她持有所有的卡,因为关键的客户关系。记住,你的忠诚是对你的团队和利益相关者,而不是对任何个人。给每个人成功的最佳机会,但不要因为相信自己能改变不可改变的事情而自鸣得意。

爱国者之路,还是高速公路?

爱国者队主教练比尔·贝利奇克在传奇故事一开始就把安东尼奥·布朗带进了他的组织,我会责怪他吗?一点也不。这就是原因。不管你喜不喜欢他,贝利奇克都是一个纪律严明的领导者。爱国者有着明确的文化,以成功地对付任性的玩家而闻名。换言之,他们的文化已经证明,它可以整合球员的问题,在他们的过去。如果对布朗更严重的指控得到证实,那么再多的人才也无法证明雇用他是正当的。从某种意义上说,一个人的性格是如此的有缺陷,继续雇佣关系就成了你公司价值观的反映。不值得。

布朗可以随心所欲地摆出各种姿态,包括一张奇怪的署名为Instagram的图片,上面显示他懒洋洋地躺在一堆现金里,标题是“生意兴隆”他要么服从“爱国者之道”,要么就出局。而如果严肃的指控被追查和证实,他最终可能离足球场很远。

这个故事的寓意是: 在有毒行为损害您的团队、公司和声誉之前,采取强有力的行动保护您的公司文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