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股票」IPO失利资金耗尽 消息人士:软银将接手WeWork

美国共享办公室WeWork在华尔街IPO失利后,执行长下台,资金吃紧,更传出将在下月耗尽,周一(21日) 据消息人士传出,软银SBG(9984-JP) 将以取得WeWork控制权为条件,予以金援,并取得半数股权。

「股票」IPO失利资金耗尽,消息人士:软银将接手WeWork

据传软银将透过认购新股权与债券方式,对WeWork母公司The We Company注资50亿美元,而市场预估WeWork总市值约为75至80亿美元,交易若完成,软银将拥有WeWork将近70%的控制权。

WeWork母公司The We Company于今年延迟了原订9月份上市计画,由于面临着巨额亏损、裁撤员工,加上创办人兼执行长Neumann更是在这波上市失利中引咎辞职。We Company 已在邮件中透露,WeWork已透过某大型财务机构来舒缓财务困境。

「股票」IPO失利资金耗尽,消息人士:软银将接手WeWork

据两位知情人士透露,软银需要向WeWork注资至少高达30亿美元,才能让We撑到明年。消息指出,软银同意加快之前向WeWork承诺提供15亿美元股权融资,和50亿美元的债务贷款。

消息人士称,软银预计在周二的董事会上讨论进一步的决定,估计大量现金注资,将提高WeWork自由现金流的积极性和盈利能力。

软银和WeWork均未对此消息做出回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