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斯托顿咖啡节旨在表彰城市女性劳动力的历史

威斯康星州斯托克顿 - 1880年在斯托顿,挪威家庭主妇开始在Gunderson烟草仓库工作,而他们的丈夫则在当地的旅行车公司工作。这些女性在工作期间会休息,做饭,检查孩子,然后做一壶新鲜的咖啡。

他们的咖啡休息时间越来越受欢迎并且不断发生,特别是一旦他们的经理批准休息。

斯托顿商会Callie LaPoint的活动和参观经理表示,女性经理感觉女性在喝咖啡休息后效果更好。

“[女性]回来时精神焕发,经理看到生产力提高,”LaPoint说。“从那以后,他开始给每个人喝咖啡休息时间,每个人都有更快乐,更健康的工作时间。所以,斯托顿开始喝咖啡休息时间。”

现在是2019年,1880年后的100多年,斯托顿正在庆祝这段历史。

这个城市举办了一年一度的咖啡休息节,这是周六在斯托顿举行的第22次。从上午9点到下午3点,人们被邀请品尝咖啡,并从七个不同的咖啡供应商那里投票选出自己喜欢的咖啡。

所有供应商都被要求用相同类型的咖啡壶冲泡咖啡,并以相同的方式为每个人提供公平的获胜机会。唯一的规则 - 没有脱咖啡因。

任何抽样咖啡的人都可以投票给他们最喜欢的人。

“我每天早上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去喝杯咖啡,”咖啡爱好者Rosemary Lehman说道。“我喜欢它。它开始了我整整一天。”

雷曼兄弟说,手中的咖啡杯是第一个发出咖啡休息时间的社区,因此咖啡是斯托顿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

对于那些想要品尝咖啡的人来说,每个咖啡杯的价格为8美元,当地制造的咖啡杯的价格为15美元。

随着Stoughton计划继续庆祝其含咖啡因的历史,咖啡爱好者不会很快在节日中休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