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Icra:COVID-19影响 国家削减资本支出以打击建筑业

\

据该机构称,大中型灌溉,道路,地铁和饮用水供应项目一直是各州政府关注的重点领域。

由于COVID-19大流行造成的干扰导致各州税收总收入大幅收缩,各州都在盯着巨大的收支赤字,这些政府预算中的总体资本支出很可能大幅削减,从而影响了建筑业,伊克拉说。

据评级机构称,各州在2021财年预算的总资本支出约为570亿卢比,由于其可用于资本支出的净空位已大大减少,因此现在可能会大幅削减。

伊克拉说,由于该国在全国范围内禁闭了将近60天,经济活动受到了严重影响,国家收入也受到了严重影响。

由国家主导的资本支出约占该国政府主导资本支出总额的一半。在过去的三年中,该数字从16亿卢比增长了16%,到2020财年达到51.1千万卢比(经修订的估计)。2018财年为37.3亿克拉。

最近,马哈拉施特拉邦政府表示,到2021财年将只释放33%的支出。伊克拉说:“一些州的预算削减将减少对基础设施支出的分配,从而减缓执行以及新的项目授予活动,并延长建筑承包商的应收周期。”

据该机构称,大中型灌溉,道路,地铁和饮用水供应项目一直是各州政府关注的重点领域。

“ 2021财年发生的任何减少的资本支出分配,都将主要分配给各州在中央政府资助项目中的份额或各种国有企业授予的项目的赠款,以允许它们从金融机构提取债务,” Icra企业评级高级副总裁,Shubham Jain说。

他进一步表示,预计由中央政府,多边机构和金融机构通过企业出资的项目将相对好一些。

“仅依赖国家预算拨款的项目可能遭受最大的损失。这些项目的授标活动不仅可能急剧减少,而且应收账款周期也可能会延长60-90天。贾恩补充说:“应收账款周期的延长通过对承包商的现金流施加压力,从而触发了一个恶性周期,进而影响了执行速度。”

北方邦,马哈拉施特拉邦,卡纳塔克邦,泰米尔纳德邦和古吉拉特邦等州是前五名,占州总资本支出的43%。最近,该中心将2021财年州政府允许的净借贷额从GSDP的3%增加到GSDP的5%,以解决由于大流行而造成的预期收入不足。

其中,GSDP的1.5%的额外借贷取决于各州在2021财年在中心概述的四个领域中进行的改革,该成就取决于各种因素。

根据Icra的估算,州政府在2021财年允许的GSDP的0.5%的无条件无条件借贷的增加额为10亿卢比,与估计的GST补偿要求与通过cess集合。

最近启动的国家基础设施管道计划到2025财年投资1110亿卢比,其中40%的资金来自州,而39%的资金将由该中心提供,其余21%的资金将来自私营部门。

它说:“由于国家财政紧张,用于国家实施计划的资金将减少,从而减慢了裁决和执行的速度。” 该机构指出,与那些仅接受州政府资助的项目的建筑业参与者相比,那些拥有来自州,中心和受资助公司的项目好组合的建筑业参与者将拥有更好的现金流。

“在后者的情况下,订单簿的增加,执行(总账单)可能会出现节制,现金转换周期将变长,从而导致流动资金借贷增加。贾恩补充说:“贷款人可能会考虑增加提取能力的担保期,以确保这些实体有足够的资金来应对暂时的现金流量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