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财经」Gap:疫情以来蒸发10亿美元 已停缴1亿租金

1587865734476724.jpg

美国最大服装连锁集团Gap表示,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自2月份以来已蒸发10亿元(美元‧下同)(约合78亿港元)现金,预计到下周其银行账户将只剩下7.5亿美元(约58.5亿港元)。

Gap警告,受疫情拖累,门店被迫关闭,集团正以惊人地速度消耗现金。如果不能及时获得资金帮助维持运营,公司前景将是不确定的。

该集团表示,需要采取更多行动,以保持现有的流动性,并在明年寻求更多的流动性来源,因为现在赚的钱不足以维持运营。

Gap目前正采取措施保留现金,包括让大约8万名门店员工休假,削减高层薪酬。同时,该集团不缴交被临时关闭的门店的4月份租金,这帮助其北美门店节省1.15亿元(8.97亿港元)的开支。

外电早前报道, Gap正洽商发行债券,以筹集资金应对新冠肺炎大流行病带来的经济冲击。该公司计划使用部分物业及存货作为债券抵押品,债券年息率及发行年期仍在商讨中,暂未有定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