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女人不要不好意思买阴道用品!'这位24岁的创始人说

在这个正在进行的系列中,我们将分享来自真正的企业家的建议,技巧和见解,这些企业家每天都在进行商业斗争。(为了清楚起见,已对答案进行了编辑和浓缩。)

您是谁,您的业务是什么?我叫Lauren Steinberg,我是Queen V的创始人,Queen V是一家女性经营的女性健康公司,专门致力于阴道健康。我们在4月2018年的沃尔玛推出了我们的产品线,包括湿巾、喷雾剂和清洗剂。Queen V采取简单有趣的三步方法来解决许多女性 (包括我自己) 感到困惑和尴尬的话题。我们所有的产品都是pH平衡的,并尽可能使用对您更好的成分。

是什么激励你创造了这个产品?您的 “啊哈时刻” 是什么?

我一生都在阴道周围,不仅因为我是女性,还因为我爸爸是一名妇科医生。随着年龄的增长,我开始 “在那里” 感染,我称之为我的女王V。这是痛苦和尴尬的。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感染这些,所以我去找妇科医生做了很多研究。我了解了阴道ph值,并开始研究市场上大多数女性健康产品中常见的成分,以及为什么它们弊大于利。我还和我的朋友谈到了我遇到的问题,并意识到我并不孤单。

我开始寻找对我来说更好的产品,易于使用,价格合理且有效的产品,但我找不到任何适合我的需求的产品。我感到沮丧,决定自己动手。这是女王五世出生的时候。

您是如何获得品牌信息的?

通过我们的socialmediachannels,我们把学习你的身体作为一个优先事项尽可能有趣和参与。我们的产品包装响亮明亮,因为它们不是要藏在架子上,而是要脱颖而出! 女性不要不好意思购买阴道用品。

在生产和销售这种产品时,你学到的最大的教训是什么?

我们有八家制造商生产11种产品,是的,这和你想象的一样困难。但是,我学到的一个宝贵的教训是,有时候轻松的道路并不是最好的道路。我们与这么多不同的制造商合作的原因是,我想确保我们有一流的生产商生产我们的每一种产品,如果我找不到一站式商店,那没关系。我决定不走轻松的路,而是选择我认为最好的人来支持我们产品的功效。

“企业家” 这个词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

对我来说,企业家是一个看到市场空白并攻击它的人。你最艰难的挑战是什么,你是如何克服的?

在一个通常由男性主导的行业中,成为24岁的女性一直是一个挑战,现在仍然是一个挑战。每当我推销这个品牌时,让男性零售商和男性投资者了解对这些产品的需求可能会很困难。一开始谈论我的阴道和阴道感染有点尴尬,但现在我鼓励女性有权谈论她们的阴道。有一次,我甚至被告知我 “只是一个女孩”。我没有让这个评论得到我,而是拥有它。这是真的! 我真的只是一个女孩,她对市场上的阴道产品感到沮丧,并为此做了一些事情。

你在做决定时最依赖什么特质?

我严重依赖协作决策。我与自己拥有不同优势的人在一起,并向他们学习。从运营和物流到社交媒体和产品开发,我总是依靠周围的人。我很幸运,因为我的团队由所有千禧一代女性组成,所以我面前有一个焦点小组! 我利用这一点。你的领导风格是如何演变的?

我一直是那种想自己做所有事情的人。我喜欢掌控一切,一旦我意识到自己做不到,就很难放弃某些责任。然而,我知道我有一个合格的聪明女性团队,她们是自己领域的专家。团队合作确实使梦想成真。创业有很多起伏,庆祝小胜利非常重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