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兼职企业家的5条秘诀

当创始人在其他公司工作时,许多新的企业就开始了,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确实,下面的图表显示,大多数通过BizFilings.com成立的企业都是在午餐时间 (确切地说,是东海岸和西海岸的午餐时间) 成立的。对于许多企业家来说,起初月光是有意义的。保持一天的工作意味着在收入不确定的情况下,在创业公司成立初期保持财务安全。

这可能是有道理的,但这并不容易。

兼职的企业家必须找到时间窗口,以便他们可以在不与雇主发生冲突的情况下进一步发展自己的业务。如果您是一名企业家,想在另一家组织工作时创办一家企业,您可以从以下提示中受益:

1.阅读你的雇佣协议。

尽管有关雇主可以向雇员提出的要求的法律因州而异,但许多工作场所的保密,竞业禁止和雇佣协议禁止雇员在仍受雇的情况下开展竞争性业务。即使您辞职后,某些非竞争协议也会限制您的选择。

你可能还有一份转让协议,上面写着你与雇主业务相关的想法属于他们。一些严格的合同甚至完全禁止员工在公司任职期间担任其他工作。

违反您的各种雇佣合同和协议可能是解雇的理由。在某些情况下,如果你的创业在未来取得了成功,你的雇主可以要求对它拥有所有权。在开始创业之前,请仔细查看您的雇佣合同,以确保您没有违反任何规则。如有疑问,请向律师出示合同以寻求建议。

2.考虑税收影响。

当从多个来源获得收入时,一定要向美国国税局正确申报税款。企业家必须使用表格1040 (附表C) 计算他们的业务收入。然后在表格1040本身上报告附表C的金额,以及他们日常工作的工资和薪金收入以及一年中收到的任何其他类型的收入。

此外,在开始业务时,重要的是要跟踪费用,包括与办公用品和差旅费有关的费用。这些类型的费用 (也称为组织启动成本) 必须在180个月内为初创企业扣除,而不是像正在进行的业务的费用一样一次性扣除。

为了利用这些业务扣除额,小企业主需要表现出盈利动机,这向美国国税局证明,这种努力不仅仅是一种爱好。由于企业在最初几年通常不赚钱-尤其是创始人仍在其他组织全职工作的公司-盈利动机可能很难显示。

3.当成功发生时,做好准备。

如果目标是有一天辞去你的日常工作,全职从事你的业务,从一开始就为成功建立你的企业,这样当这一天到来时,你就会做好准备。例如,您可能希望与律师讨论您的选择,以保护您在另一家公司工作时为您开发的任何知识产权。

此外,请了解,尽早合并您的业务将减少您的个人负债,并可能帮助您寻求机会,例如贷款,赠款和竞标某些合同的能力。合并,加上准确的记录保存和证明的专业知识,也可以帮助向美国国税局表明,你有一个严肃的业务,而不仅仅是一个爱好。

准备好管理你的业务,就像你是认真的业务一样。这包括关注你的现金流,建立商业计划和营销策略,并为企业的长期健康做出决策。

4.注意不要使用雇主的时间和资源

除非您的雇主明确鼓励并为员工创业提供资源,否则请避免将公司时间或用品用于新企业。例如,请注意在工作时间检查与您的创业有关的个人电子邮件或打电话。

此外,虽然在工作时间打一两个私人电话可能是可以接受的,但请确保您的创业工作不会对工作场所造成干扰。

5.最后,呼吸。

从字面上看,月光下的企业家同时从事两份工作。这通常意味着在晚上和周末工作,这可能是压倒性的。一定要制定出你的目标和目标来进行时间管理,这样工作就不会吞噬你。为你所爱的人争取时间,为了锻炼和吃得好。没有什么比疲惫,束缚和压力大的创始人更能减慢新企业的发展速度了。

善待自己,您将成为公司的最佳资产。

按小时在www.bizfilings.com上开始的平均业务数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